注册

苏神机警补射打崩尤文 内马尔读秒破门成欧冠最佳射手


来源:凤凰体育

3-1!巴萨在这场欧冠决赛中完胜尤文图斯,这场比赛除了拉基蒂奇的开场进球,巴萨的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取得了进球,苏神的进球让巴萨完成反超,而内马尔的进球则让巴萨锁定胜局。两人在巴萨进入欧冠半决赛后表现十分优异,苏神半决赛次回合加上欧冠决赛独造3球(1球2助),而内马尔则是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和决赛总计3场比赛收获4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本场比赛打进这粒进球让其和梅西以及C罗并列成为本赛季欧冠最佳射手(10球)。

苏神补射破门

内马尔手球破门无效

凤凰体育讯 3-1!巴萨在这场欧冠决赛中完胜尤文图斯,这场比赛除了拉基蒂奇的开场进球,巴萨的内马尔和苏亚雷斯都取得了进球,苏神的进球让巴萨完成反超,而内马尔的进球则让巴萨锁定胜局。两人在巴萨进入欧冠半决赛后表现十分优异,苏神半决赛次回合加上欧冠决赛独造3球(1球2助),而内马尔则是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和决赛总计3场比赛收获4粒进球。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本场比赛打进这粒进球让其和梅西以及C罗并列成为本赛季欧冠最佳射手(10球)。

比赛仅仅开始3分23秒,巴萨就率先打破了僵局,虽然这粒进球是由拉基蒂奇打进,但是内马尔策划了这粒进球,而且他一个人就吸引了尤文图斯三名队员的防守,当内马尔接到阿尔巴的传球后,巴西人轻轻往禁区左侧一拉就吸引了两名防守队员的防守,随后尤文另一位中后卫又去协防,这就为伊涅斯塔的后插上创造了条件,随后小白传球才有了拉基蒂奇的进球。

除了策划进球,内马尔本场比赛还上演了“上帝之手”,但是这次“上帝之手”被底线裁判看得一清二楚。比赛第71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内马尔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入右下角,但恰基尔在底线裁判提示下判进球无效,巴萨队员围住底线裁判理论,但无济于事。慢镜显示,内马尔头球确实碰到自己上臂后才滚入网窝,底线裁判的这次判罚是准确的。

不过,内马尔此役最高时隔来自补时第7分钟,巴萨反击,佩德罗反击分球,内马尔禁区左侧距门11米处左脚推进远角将比分变成3比1。打进这粒进球的内马尔十分兴奋,他脱去自己的上衣跨过广告栏疯狂的庆祝。内马尔的疯狂庆祝不无道理,他在半决赛两回合比赛和决赛总计三场比赛打进4粒进球,同时他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三位在欧冠半决赛和决赛都有进球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取得进球,内马尔和梅西以及C罗并列成为本赛季欧冠最佳射手。

此役,苏亚雷斯也不甘寂寞,他在比赛第68分钟帮助巴萨在比分上完成反超,梅西左肋反击禁区前沿低射造成布冯脱手,机警的苏亚雷斯右侧小禁区边缘半凌空推射入网将比分变为2比1,他成为斯基亚菲诺和戈丁之后,第3位冠军杯决赛进球的乌拉圭人。加上这粒进球,苏神在半决赛次回合和决赛总计2场比赛独造3球。虽然本场比赛苏神取得进球,但是他还让球迷担心了一番,比赛第94分钟,他在一次拼抢中受伤倒地,慢镜头显示苏神倒地的时候面部表情十分痛苦,所幸他随后接受治疗后回到场内。

巴萨能够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内马尔和苏神的表现不可忽视,两人在半决赛两回合比赛和决赛总计奉献了5粒进球和2次助攻,此外,内马尔还策划了巴萨在欧冠决赛的首粒进球。赛后,专业足球网站《whoscored.com》为内马尔打出了8.0的全场第二高分,苏亚雷斯也获得了全场第四高的7.6分。

(肥东人)

[责任编辑:张东阁]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