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聚焦巴萨夺冠:宇宙队再现江湖 尤文找到了差距


来源:凤凰体育

3-1!巴萨在欧冠决赛击败尤文图斯夺得队史第五座欧冠冠军,巴萨成为欧洲历史上第8支“三冠王”球队,同时巴萨也是史上第一支2次完成“三冠王”伟业的球队。赛后,外媒对于这支球队给予高度的评价,《每日邮报》甚至说道:“宇宙队再现江湖!”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3-1!巴萨在欧冠决赛击败尤文图斯夺得队史第五座欧冠冠军,巴萨成为欧洲历史上第8支“三冠王”球队,同时巴萨也是史上第一支2次完成“三冠王”伟业的球队。赛后,外媒对于这支球队给予高度的评价,《每日邮报》甚至说道:“宇宙队再现江湖!”

《每日邮报》:凭借内马尔、拉基蒂奇和苏亚雷斯的进球,巴萨成为了史上第一支两次完成三冠王的球队,这是绝无仅有的,尤文图斯本场比赛的对手仿佛来自另外一个星球,宇宙队再现江湖。内马尔虽然上演“上帝之手”,但是他在比赛读秒阶段用一个干脆利落的进球锁定胜局。

《世界体育报》:巴萨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捧起了队史第五座冠军奖杯,尤文图斯被重新回到巅峰的巴萨击败,这场胜利是如此美丽。莫拉塔的倒地裁判没有吹点球是正确的判罚,莫拉塔再用实际行动证明他是一个易碎品。

《都灵体育报》: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在续写巴萨的传奇,这支球队再次成为三冠王,而且还是骑在“斑马军团”的头上完成。阿莱格里遗憾失去了欧冠冠军,从另一方面说这也算是一个好迹象,尤文图斯也用这场失利找到了和巴萨的差距。

FIFA官网:巴萨用一场完胜结束了这个惊人的赛季,苏亚雷斯的进球也是一个完美的结局,前利物浦前锋曾在赛季前与耻辱挂钩,因为他咬了基耶利尼,巴萨主宰了决赛,虽然尤文一度扳平比分,但是苏亚雷斯和内马尔的进球让球迷回忆起2009年欧冠决赛对阵曼联的场面。尤文在场上显得不知所措和漫无目的。

Goal.com:尤文输给巴萨并没有什么可耻的,因为巴萨实在太强大,尤文图斯本来有机会在柏林创纪录,虽然失利,但是他们依然完美的结束了本赛季。尤文这次失利是一次勇敢的尝试,巴萨夺冠当之无愧。

(肥东人)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欧冠 巴萨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