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购车迷惘终结者 3000元内入门山地车推荐


来源:Biketo.com

作为刚入门的自行车爱好者,选购一辆心仪的自行车是踏入自行车征途的重要一步。而BIKETO美骑网整理各项车型数据,为迷惘的你推荐几款入门级山地车作为购车参考(排名不分先后)。车架内走线,后碟刹装在车架后下叉上,这些设计在这个价格的定位的车型上,可以说是非常难得的。

  作为刚入门的自行车爱好者,选购一辆心仪的自行车是踏入自行车征途的重要一步。目前市场上千百种的自行车品牌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在有限的资金里选购一辆心仪的爱车并非易事(选择困难症患者的噩梦)。而BIKETO美骑网整理各项车型数据,为迷惘的你推荐几款入门级山地车作为购车参考(排名不分先后)。

  CUBE 275 RACE山地车

  零售价:2488元

购车迷惘终结者 3000内入门山地车推荐

  前叉 SR Suntour XCT Disc 100mm 1 1/8, QR 9mm

  把横 CUBE Aluminium, 660mm, 31.8

  后变速 Shimano Altus RD-M370, 9-Speed

  前变速 Shimano Altus FD-M370, Topswing, 34.9mm

  变速指拨 Shimano Altus

  刹车 Tektro HD-M290

  牙盘 SR Suntour XCT, 9-Speed

  轮圈 CUBE AX24

  脚踏 CUBE PP MTB

  座垫 CUBE Active 1.1

  座杆 CUBE Aluminium, 30.9

  BIKETO推荐评语:在国内某著名购物网站上售卖的假货CUBE车架,跟实体专卖店的正品可以说是女神和女鬼的区别,在质量上和做工上都无法与正品相媲美。而在保证质量品质和售后的前提下,CUBE推出的这款275 RACE山地车,定价符合入门级需求。而德国大品牌的CUBE也值得信赖,SHIMANO的27速变速套件配搭Tektro的油压刹车,整体配置也不赖,长途骑行和入门级轻量越野的使用方式同样合适。

  FOCUS whistler 26R 5.0山地车

  零售价:2900元

购车迷惘终结者 3000内入门山地车推荐

  车架 MTB 26R 1.0 alloy

  前叉 Suntour XCT-100mm

  前拨 Shimano FD-M310

  后拨 Shimano Acera

  曲柄 Shimano FC-M311

  指拨 Shimano ST-EF51

  美骑易购购买链接:http://www.bicyc.com/product-3003.html

  BIKETO推荐评语:这是2015年度特价车款,原价卖4900元,现官方统一零售价2900元,现在买可以算是捡到便宜货了。同是德国品牌的FOCUS以高端车闻名,旗下的入门车款定位也适合我们选购,这款whistler 26R 5.0山地车并没有太过进攻性配置和角度,更多的是偏向于休闲娱乐与实用性。车型配置了挡泥板、前后车灯、停车撑杆和适合长途骑行的几何角度,Schwalbe中颗粒山地外胎可以适用混合路面骑行,偶尔小越野也可以应对,适合喜欢长途旅行的车友。

  FUJI NEVADA COMP 27.5 1.7山地车

  零售价:2399元

购车迷惘终结者 3000内入门山地车推荐

  车架 Fuji A2-SL 铝合金

  前叉 SR Suntour XCT

  变速 Shimano Acera 8S

  外胎 Vera Eos, 27.5" x 2.2"

  把组件 OVAL

  BIKETO推荐评语:24速的变速套件是否足够?答案是肯定的,整车搭配的变速系统足够入门级骑行使用,要的并不是更多的变速档位,入门级车友更多想要的是更稳定和更低故障率的系统,Shimano Acera套件是不错的选择。全车搭配质量不错的OVAL把组套件,也是值回票价,27.5英寸轮径和FUJI NEVADA COMP的几何设计适合绝大部分亚洲人使用,对于轻量越野的初入门选手有妙不可言的功效。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Shimano 车架 入门级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