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弗兰自曝退出国家队原因 豪言乌拉圭没苏神也能卫冕


来源:凤凰体育

乌拉圭传奇射手迭戈-弗兰接受了FIFA官网专访,虽然苏亚雷斯因禁赛无缘本届美洲杯,但是弗兰依然认为乌拉圭能卫冕。在谈到退出国家队的选择时,弗兰透露他希望乌拉圭可以顺利完成更新换代。

弗兰:乌拉圭队没有苏亚雷斯也能卫冕美洲杯

乌拉圭传奇射手迭戈-弗兰接受了FIFA官网专访,虽然苏亚雷斯因禁赛无缘本届美洲杯,但是弗兰依然认为乌拉圭能卫冕。在谈到退出国家队的选择时,弗兰透露他希望乌拉圭可以顺利完成更新换代。

在谈到乌拉圭男足在本届美洲杯上的前景时,弗兰说道,“我们的机会相当不错,球队现在有很多新鲜血液,有很多非常有前途的球员,例如迭戈-罗兰。乌拉圭没有苏亚雷斯,但是没有他,球队同样可以踢出伟大而高效的比赛。”

“无论怎么说,最重要的就是小组出线,在进入淘汰赛后,一切都将变得简单,球队更容易赢球,不过这不同于4年前乌拉圭和阿根廷的竞争。”在本届美洲杯上,乌拉圭的分组形势不容乐观,他们的三个对手分别是阿根廷、巴拉圭、牙买加,除了牙买加实力一般外,另外两支球队都非常的难缠。

随后弗兰又谈到了苏亚雷斯,他说道,“如果你有和苏亚雷斯一样的水准,你是很容易适应这个团队的,他在国家队总是可以带来进球,不过你现在很容易看到他比赛中的另一面,因为他的身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在巴萨,你可以感觉到他总是可以轻而易举的创造机会,大量的机会,他总是会尝试展示自己的全面进攻技能。当你和梅西、内马尔一起搭档的时候,场上总是有会更多的空间,也会有更多的终结者,他们三个让彼此都得到提高。”

今年年初,弗兰宣布了退出乌拉圭国家队的决定,在谈到自己的选择时,这名老将说道,“过去的几年,从2010年到现在,我的发挥都不错,不过我期待能够急流勇退。当你保持状态的时候,你总是期待得到更多,但是如果你总是踢的话,你很容易做出一个错误的决定。”

“这就是我为什么要在美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之前做出决定的主因,球队有新球员涌入,更新换代正在进行中,他们需要在重要的比赛接受检验。”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美洲杯 乌拉圭 弗兰 苏亚雷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