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A将在南京举办亚太精英篮球训练营


来源:凤凰体育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和南京市体育局今日共同宣布,来自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沙巴兹-穆罕默德和NBA传奇球星布莱恩-卡迪纳尔将领衔6月15日-6月18日在南京举办的耐克亚太精英篮球训练营。

北京,6月11日,2015 – 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和南京市体育局今日共同宣布,来自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沙巴兹-穆罕默德和NBA传奇球星布莱恩-卡迪纳尔将领衔6月15日-6月18日在南京举办的耐克亚太精英篮球训练营。

亚太精英篮球训练营为期四天,由NBA球员和教练带领营员进行高强度的训练课程和对抗赛。此次训练营将集结来自澳大利亚、中国、中华台北和新西兰共40名顶尖男子篮球运动员参加训练。除篮球训练外,营员还将参加领导力和健康生活方式的主题培训。

与NBA球员一起领衔训练营的还有NBA洛杉矶湖人队助理教练托马斯-伯兰威斯基奇和托马斯-斯科特、休斯顿火箭助教的马特-布拉塞、迈阿密热火助教里奇-费尔南多以及底特律活塞助教查尔斯-克拉斯克。

中国篮球协会选派的中国教练将观摩训练营。同时,作为南京社区拓展活动的一部分,NBA球员和营员也将为南京当地学生举办篮球训练课。

这是南京第二次举办耐克亚太精英篮球训练营。首次训练营于2013年举办。当时底特律活塞队的前锋凯尔-辛格勒和达拉斯小牛队中锋伯纳德-詹姆斯代表NBA参加了训练营。

“亚太精英篮球训练营是NBA在亚洲地区培养篮球人才的重要项目之一,”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David Shoemaker)表示。“在中国篮球协会、南京市体育局以及耐克的鼎力支持下,我们将为亚洲顶尖的青少年球员提供一个提高篮球水平并且拓展生活技能的机会。”

“耐克亚太精英篮球训练营让澳大利亚、中国、中华台北和新西兰的年轻球员有机会接触世界顶尖的训练,从而锻炼他们的团队精神、运动精神和篮球能力,” 耐克体育亚太区体育市场部篮球总监Goro Nakajima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与NBA合作,共同推广团队精神,激励青少年球员追逐梦想。”

“耐克亚太精英篮球训练营让年轻球员能有机会向世界最好的球员和教练学习,” 南京市体育局副巡视员陈苏宁表示。“感谢CBA和NBA再次选择南京作为这项活动的主办地。我们的大门永远向高水准的篮球活动敞开。”

穆罕默德在2013年NBA选秀中第14顺位被犹他爵士队选中,之后被交易到森林狼队。在2014-15赛季,他平均每场得到13.5分和4.1个篮板。

卡迪纳尔在2000年NBA选秀第二轮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他曾为活塞队、华盛顿奇才队、金州勇士队、孟菲斯灰熊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达拉斯小牛队效力。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NBA 南京亚太精英篮球训练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