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IFA提供电脑数据 瑞士警方调查世界杯申办内幕


来源: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足联10日称已将总部的相关电脑数据移交给瑞士警方,据悉这些资料将用于调查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选举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

■布拉特突然辞职,让FIFA更显得风雨飘摇。新华社发

■布拉特突然辞职,让FIFA更显得风雨飘摇。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国际足联10日称已将总部的相关电脑数据移交给瑞士警方,据悉这些资料将用于调查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选举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

有报道称,包括国际足联前主席布拉特、秘书长瓦尔克以及首席财务官卡特纳办公室内的电脑数据都被带走,但瑞士官方拒绝透露此次带走的数据属于哪几位国际足联官员。“国际足联今天提供的材料是应(瑞士)司法部长的要求。”国际足联发言人说。目前,瑞士司法部门正在调查俄罗斯和卡塔尔获得世界杯举办权的内幕。

国际足联已宣布,2026年世界杯申办程序将被暂缓执行。按照原计划,国际足联应于本周向其209个会员协会发函,介绍2026年世界杯相关的申办时间表和规则。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世界杯 举办权 足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