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足抵不丹受热烈欢迎 佩兰:我们不是观光游客


来源:新京报

00
2015年6月14日,中国男足抵达不丹,众将机场与球迷合影武磊忙拍照。
2015年6月14日,中国男足抵达不丹,众将机场与球迷合影武磊忙拍照。[详细]

昨日,国足一行抵达不丹首都廷布,正式进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时间,6月16日晚,他们将客场挑战不丹队。虽然对手在首轮比赛中大比分失利,但国足主帅佩兰提醒队员们不要轻视对手。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昨日,国足一行抵达不丹首都廷布,正式进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时间,6月16日晚,他们将客场挑战不丹队。虽然对手在首轮比赛中大比分失利,但国足主帅佩兰提醒队员们不要轻视对手。

廷布处于山地,道路崎岖。抵达机场后,国足团队分别乘坐三辆小巴车前往酒店。虽然旅途劳累,但这个神秘国家的美丽景色还是让国足队员们感到新奇,一路上不停拍照。加之当地人十分热情,也让全队心情大好。在机场和酒店,佩兰两度受到接待人员献上的哈达。

不丹队在预选赛首轮比赛中客场0比7输给了中国香港队。这几天,国足全队也观看了这场比赛的录像。佩兰表示,现在一切都是全新的,第一场比赛并不会有太大的参考价值,“由于足球场地不同,所以那场比赛和我们现在踢的这场比赛会有很大不同。这里的场地条件会让不丹队在踢的时候更容易一些。”佩兰说。

“不丹队第一场比赛丢了7个球,所以他们在跟我们比赛时肯定会有些改变,至于这个改变是什么,我们现在还不清楚。”佩兰说。他直言,对他们来说更重要的是比赛。“这里的一切都很美丽,但我们不是来观光的游客。”队员们也响应主帅,表示不会轻视对手。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世预赛 国足 不丹 佩兰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