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旭:不丹队实力确实有限 尊重对手要用脚说话


来源:广州日报

00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之队发布了国足世预赛的最新海报,《世界杯之路——梦想的征途》。海报主角为主教练佩兰、国足球员张呈栋、国足球员吴曦。通向世界杯这条路,让我们和国足一起走!
北京时间6月14日,中国之队发布了国足世预赛的最新海报,《世界杯之路——梦想的征途》。海报主角为主[详细]

郜林和杨旭两名本土射手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表现突出,他们也成了目前佩兰手上最可倚重的两名锋将。对于不丹队这样的“鱼腩”,这两名“土炮”届时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国足能否取得更多的净胜球。

由佩兰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昨天上午抵达不丹首都廷布。北京时间6月16日晚上8时(不丹当地时间下午6时),国足将在这里与不丹队进行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第2轮的角逐,这也是国足第11次冲击世界杯的第一场正式预选赛。国足抵达不丹后受到当地足协和人民的高规格接待,佩兰表示:国足此行不是为了旅游,目标是必须全取3分!

两大射手心情好

尊重对手要用脚来说话

郜林和杨旭两名本土射手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表现突出,他们也成了目前佩兰手上最可倚重的两名锋将。对于不丹队这样的“鱼腩”,这两名“土炮”届时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国足能否取得更多的净胜球。

杨旭对第一次来不丹比赛很开心,“这里的景色太漂亮了,很原生态,有机会来这里比赛真值得留念。既然是正式比赛,我们就不要在乎对手是怎样的水平,必须全力以赴击败他们。”杨旭认为,“我们之前也看过他们的比赛,感觉这支球队的实力确实有限,但我们会尊重每个对手,我们会用脚来说话。”

郜林的心情可能更好,毕竟他刚刚当了爸爸。能在国足集训期间获得难得的几天假期见证女儿降生,郜林认为这是他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刻。“我们这次旅途比较长,也比较奔波,转了几次飞机,又坐车跑山路,加上这里还是高原,可能会对大家的体能造成一定影响。不过,有两天时间恢复,我认为大家肯定没有问题!”郜林说。

和杨旭观点一样,郜林认为所有客场都会有很多未知因素,所以哪怕对手再弱,自己也必须做好各种准备。“这是我们冲击2018年世界杯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的任务首先是帮助球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第二是帮助球队拿到更多的净胜球,排在第三位的才是自己进更多球。”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世预赛 国足 不丹 杨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