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洲杯-席尔瓦破门塔神替补 巴西2-1出线将战巴拉圭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5年美洲杯C组第3轮开始第2场较量,巴西2-1击败委内瑞拉。上半场,罗比尼奥助攻蒂亚戈-席尔瓦破门,下半场威廉助攻菲尔米诺锁定胜局。随后,鲁能前锋塔尔德利替补登场,比赛结束前委内瑞拉扳回一球。最终,巴西2-1击败委内瑞拉。稍早的比赛中,哥伦比亚0-0战平秘鲁。巴西队获得小组第一,将对阵B组第二名巴拉圭。
北京时间6月22日,2015年美洲杯C组第3轮开始第2场较量,巴西2-1击败委内瑞拉。上半场,罗比尼奥助攻蒂[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5时30分,2015年美洲杯C组第3轮开始第2场较量,巴西2-1击败委内瑞拉。上半场,罗比尼奥助攻蒂亚戈-席尔瓦破门,下半场,威廉助攻菲尔米诺锁定胜局。随后,鲁能前锋塔尔德利替补登场,比赛结束前,委内瑞拉扳回一球。最终,巴西2-1击败委内瑞拉。稍早的比赛中,哥伦比亚0-0战平秘鲁。巴西队获得小组第一,将对阵B组第二名巴拉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5时30分,2015年美洲杯C组第3轮开始第2场较量,巴西2-1击败委内瑞拉。上半场,罗比尼奥助攻蒂亚戈-席尔瓦破门,下半场,威廉助攻菲尔米诺锁定胜局。随后,鲁能前锋塔尔德利替补登场,比赛结束前,委内瑞拉扳回一球。最终,巴西2-1击败委内瑞拉。稍早的比赛中,哥伦比亚0-0战平秘鲁。巴西队获得小组第一,将对阵B组第二名巴拉圭。

巴西和委内瑞拉在国际A级赛事交锋21场,巴西18胜2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打进82球,仅丢6球。其中在美洲杯的6次交锋,巴西5胜1平保持不败,进25球失1球。两队上次交锋是2011年美洲杯小组赛,巴西0-0闷平对手。巴西上轮负于哥伦比亚,终结11连胜,内马尔也因场上不冷静的表现被禁赛4场,提前告别本届美洲杯。此役,罗比尼奥和库蒂尼奥进入首发,鲁能前锋塔尔德利坐在替补席上。

巴西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第9分钟,罗比尼奥右侧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在门前10米处凌空垫射入球门顶端,1-0,这是他去年世界杯攻破哥伦比亚球门以来国家队首球。进球后,蒂亚戈-席尔瓦疑似向禁赛的内马尔互动,双手做了一个10号的手势。第16分钟,阿尔维斯横传,罗比尼奥不停球禁区弧顶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4分钟,威廉右路转身内切转移,菲利佩禁区左侧卸球凌空斜射被巴罗哈封出底线。第30分钟,罗萨莱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图涅斯改变皮球飞行轨迹后被杰斐逊没收。第39分钟,罗比尼奥踩单车分球,威廉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巴罗哈扑出近角。第45分钟,巴尔加斯铲倒菲尔米诺被当值主裁出示黄牌。半场结束后,巴西1-0暂时领先委内瑞拉。

下半场开始后,巴西队后防线回缩打起了反击。第53分钟,桑巴军团扩大领先优势,菲利佩-路易斯前场拿球给到左路的威廉,威廉得球下底传中,菲尔米诺中路跟进推射破门,2-0!进球后,菲尔米诺本想脱衣庆祝,但最终克制住避免了吃到黄牌。第67分钟,邓加做出换人调整,鲁能前锋塔尔德利登场。

2-0领先后,巴西队打起了不紧不慢的控制球,委内瑞拉采取前场紧逼,桑巴军团一度难以过半场。第76分钟,隆东禁区前沿中路做球给左路的冈萨雷斯,后者迎球怒射高出。第82分钟,蒂亚戈-席尔瓦危险动作踢倒米库,巴西人没有收脚直接蹬到了对手的膝盖,蒂亚戈-席尔瓦吃到黄牌。

利用获得的前场任意球,阿郎戈一脚刁钻射门直奔死角,杰弗逊勉强扑球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米库头球破门,巴西队仍以2-1领先。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双方再无建树,巴西2-1击败委内瑞拉,获得小组第一出线。

双方出场如下:

巴西(4-2-3-1):1-杰斐逊/2-阿尔维斯,14-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6-菲利佩/5-费尔南迪尼奥,8-埃利亚斯/19-威廉,20-罗比尼奥(75’13-马尔基尼奥斯),21-库蒂尼奥(67’9-塔尔德利)/11-菲尔米诺(67’4-大卫-路易斯)

委内瑞拉(4-2-3-1):1-巴罗哈/16-罗萨莱斯,4-比斯卡龙多,3-图涅斯,6-西切罗/8-林孔,13-塞哈斯(46’11-冈萨雷斯)/15-格拉(72’7-米库),18-阿朗戈,10-巴尔加斯/9-隆东

(周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美洲杯 巴西 塔尔德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