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马尔沮丧无视队友互动 锁定胜局后他喜笑颜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本届美洲杯,作为巴西队的队长,内马尔本被邓加委以重任,但因为上一场比赛的不冷静行为,内马尔被禁赛4场,提前告别美洲杯。今天,巴西队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委内瑞拉,内马尔只能在看台上观战,巴西10号一度神情沮丧,即便队友进球后与他互动,内马尔也提不起劲。但下半场,巴西队取得2球领先,内马尔终于笑逐颜开。

内马尔

凤凰体育讯 本届美洲杯,作为巴西队的队长,内马尔本被邓加委以重任,但因为上一场比赛的不冷静行为,内马尔被禁赛4场,提前告别美洲杯。今天,巴西队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委内瑞拉,内马尔只能在看台上观战,据巴西媒体披露,他是自己买票上看台为桑巴军团助威。比赛中巴西10号一度神情沮丧,即便队友进球后与他互动,内马尔也提不起劲。但下半场,巴西队取得2球领先,内马尔终于笑逐颜开。

小组赛首战对阵秘鲁,内马尔发挥十分出色,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内马尔先是头球扳平比分,最终助攻队友完成绝杀。但由于上场对哥伦比亚赛后的不冷静行为,内马尔被禁赛4场、罚款1万美元,就算巴西闯入决赛,他也无缘参赛。不过巴西足协目前正在对此判罚进行上诉。

此役,内马尔坐在替补席上,当镜头捕捉到他时,巴西人正神情严峻的打着电话。比赛开始后,内马尔在看台上也是面无表情,即便巴西队由蒂亚戈-席尔瓦率先破门,内马尔也不兴奋,蒂亚戈-席尔瓦甚至与他互动,做出了声援他的手势,但内马尔却丝毫没有反应。

下半场,巴西队取得两球领先,内马尔总算笑逐颜开,他为进球的菲尔米诺送上掌声。但对于巴西队来说,内马尔的禁赛为他们的争冠之路蒙上了阴影。在小组赛结束之后,巴西队虽然获得小组第一,但半决赛极有可能阿根廷。

此役,由于内马尔的缺席,邓加的防守反击更加坚决,下半场在2-0领先的情况下,邓加不惜在场上囤积6名后卫。可让人尴尬的是,巴西队居然还丢了一球。没有了内马尔,巴西队不仅星光黯淡,就连场上踢法也是无比丑陋。

(周凯)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美洲杯 巴西队 内马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