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足协宣布放弃上诉 内马尔正式告别美洲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巴西足协宣布,放弃就内马尔4场禁赛提出上诉, 这意味着巴西天王已经确定告别本届美洲杯。巴西足协同时表示,内马尔已经获准离队,但主帅邓加称,如果内马尔愿意他也可以选择跟队助威。

放弃上诉!内马尔正式告别美洲杯或跟队助威

内马尔确认告别美洲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巴西足协宣布,放弃就内马尔4场禁赛提出上诉, 这意味着巴西天王已经确定告别本届美洲杯。巴西足协同时表示,内马尔已经获准离队,但主帅邓加称,如果内马尔愿意他也可以选择跟队助威。

因在0-1输给哥伦比亚的赛后拿球踢人吃到红牌,内马尔被南美足协处以4场禁赛的重罚。此前有消息称,巴西足协希望通过上诉来让内马尔减少一场禁赛,这样内少将有机会参加美洲杯决赛。但巴西足协今天在官网上确认,接受对内马尔4场禁赛的处罚,不会提出上诉,这也意味着内马尔正式告别本届美洲杯。

巴西足协称,内马尔已经被获准离队度假,巴西队长也和全队合影留念准备告别。不过主帅邓加表示,内马尔仍然可以跟队为巴西加油助威,这需要他自己来做出决定。在巴西2-1战胜委内瑞拉的比赛上,内马尔就出现在看台上为巴西队激情呐喊。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巴西 美洲杯 内马尔 美洲杯 内马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