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体坛闪离夫妻:足坛层出不穷 周苏红夫妇让人动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6月25日下午,刘翔在微博上宣布与葛天结束婚姻:“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

凤凰体育讯 6月25日下午,刘翔在微博上宣布与葛天结束婚姻:“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彼此。”回顾国内外体坛,这样闪离的婚姻并不在少数,以下,凤凰体育为您盘点体坛的那些闪离夫妇。

1、马琳、张宁益

马琳和张宁益在2004年结婚,但这段婚姻延续时间不长。2009年9月27日,各媒体爆马琳与张宁益离婚了。2010年6月23日下午2时,马琳和张宁益离婚案在北京大兴法庭开庭审理。由于原被告双方对财产争议较大,案件未能当庭宣判。经过六次开庭,马琳与张宁益达成和解,结束了长达六年的婚姻。张宁益分到的家产达到上千万元,远远超出了马琳提出的五十万元。

2、谢晖、佟晨洁

2011年6月27日,谢晖妻子佟晨洁发布微博,宣布与谢晖离婚,两人将近7年的婚姻画上了句号。一个是中国足坛的明星球员,一个是上海名模,昔日谢晖与佟晨洁的结合被成为中国的小贝和辣妹。然而当年引来无数人羡慕的昔日模范夫妻早已劳燕分飞,各自寻找各自的幸福和快乐。去年,谢晖前妻超模佟晨洁与湖南卫视主持人魏巍结婚。

3、罗德曼、卡门-伊莱特拉

1998年11月14日,罗德曼与艳星卡门-伊莱特拉在拉斯维加斯成婚,但仅仅9天后,罗德曼就要求离婚,“我当时同意结婚,只是因为喝了太多酒。”罗德曼的经纪人也发表声明说,“(结婚当天)罗德曼先生什么都不知道。然后就莫名其妙地成了已婚人士。

4、亨弗里斯、卡黛珊

一段曾经被众人祝福的婚姻,却只维系了短短72天!2011年8月底,亨弗里斯与金·卡戴珊的奢华婚礼向全美直播,72天之后,卡戴珊透露,她已经递交了离婚申请。亨弗里斯花了1000万美元娶到这位名媛妻子,这样算下来,两人每过一天的花费,高达138888美元。

5、麦克罗伊、沃兹尼亚奇

2014年1月,两人在推特上同时宣布了订婚的消息,有消息称两人将在7个月后举行婚礼,受邀嘉宾包括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名将小威等人。但在5月,两人宣布分手。

6、于根伟、邵倩

于根伟有过三段婚姻,其中和邵倩的婚姻是于根伟的第一段婚姻。他们相恋五年然后幸福的踏进婚姻殿堂,而两人的婚姻曾经是众人的佳话,称为中国足坛的模范夫妻,最后却因为双方多处不合而离婚。

7、周苏红、汤淼

一次意外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之路,他们就是中国排球界的金童玉女,前女排名将周苏红与前男排国家队队员汤淼。2006年初,两人爱情长跑终于跑进婚姻殿堂。2007年6月13日,汤淼在训练中重伤,本就有伤的脊椎再次受到损伤,瘫痪的他只能长期卧床。2012年5月24日,汤淼和周苏红离婚的传言得到证实,不过双方均表示,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但以后仍然会像一家人一样。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