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肖天儿子是NBA联盟首位华人老板 易建联曾为他打球


来源:凤凰体育

文中肖阳被称为“肖扬”,被指在美国求学后经商,最终成为了NBA下属联盟NBDL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的老板,这支球队是NBA达拉斯小牛队的下属球队,易建联效力小牛时曾在伤愈复出后在此队打过两场比赛。

《扒一扒肖天为什么接受组织调查》的文章截图

凤凰体育讯2014年9月,一份名为“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录用的高官子女及国企领导人子女情况”的文件在网上流传,其中便包括肖天之子肖阳。

今天肖天被查之后,网络曾流传一篇“中国篮球”推送的名为《扒一扒肖天为什么接受组织调查》的文章,目前该文已被“中国篮球”删除。文中肖阳被称为“肖扬”,被指在美国求学后经商,最终成为了NBA下属联盟NBDL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的老板,这支球队是NBA达拉斯小牛队的下属球队,易建联效力小牛时曾在伤愈复出后在此队打过两场比赛。肖天不仅是国际篮联副主席,在国家体育总局也一直分管篮球项目。

此前报道:

肖天儿子涉外企行贿中国高官案 供职金融企业

中纪委官网:肖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宣布,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其儿子涉外企行贿中国高官案的事情再度被媒体热炒。

华鑫证券举报材料:肖天名列其中

肖天儿子涉外企行贿中国高官案

据参考消息网2014年9月5日报道,英国《金融时报》网站9月3日称,中国调查人员就“官二代”问题质询摩根士丹利合资公司。据悉,中国调查人员造访了摩根士丹利(俗称大摩)合资公司的上海办公室。

报道称,中国正在展开广泛的反腐运动,同时美国也在调查为了赢得业务而聘用“官二代”的在华外国公司。中国当局正是在这一背景下作出上述举动的。

2014年9月2日下午,一份名为“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录用的高官子女及国企领导人子女情况”的文件在网上流传。该文件曝光了摩根士丹利华鑫证券5名员工的名字,并列出了他们身为政府高官或国企高管的父母担任的职务。该材料在中国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

摩根士丹利一名内部人士向媒体确认,公司确有雇佣名单上的员工,但其余信息真实性不详。文件上所涉及的官员和国企负责人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肖天儿子 肖天 反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