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万达将持力帆75%股份 力帆老总:不知道此事


来源:重庆商报

对于此消息,万达方面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正面回应。昨日记者就此事询问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时,他用惊讶的语气表示:“不知道此事。我确实不知道。”

重庆商报讯 6月23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一次演讲中透露,将在今年之内至少并购三家体育企业。据《足球报》昨日披露,从2015年开始,重庆就已经成为万达集团最重要的投资城市,并且有望与力帆俱乐部合作,在双方的协商方案中,万达集团将持有重庆力帆俱乐部75%的股份。

《足球报》昨日披露: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在最近一次演讲中表明,其回归中国职业足球圈的障碍将随着足球改革而消除,因此王健林提到近期万达将有大动作,也不排除在职业队层面会有动作,毕竟此前,万达已经在联赛赞助、中国国字号、女足、裁判、青少年留洋等各个领域,都有过动作了,目前能够引起轰动的,毫无疑问是职业足球领域的发力。

据了解,此前中甲球队大连阿尔滨曾多次联系王健林,希望其能接手大连足球。不过万达收购球队是有标准的,首先,必须是中超球队,第二,这个球队必须在一线城市,显然,这两点阿尔滨都不符合。那么如果王健林要回归,大家都把目光指向了重庆力帆队。今年3月份,王健林曾和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共同参加了央视《对话》栏目,大谈足球改革。而这一次相聚,也被外界猜测为“可能是新的‘重庆力帆万达足球俱乐部’的提前聚会”。

对于此消息,万达方面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正面回应。昨日记者就此事询问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时,他用惊讶的语气表示:“不知道此事。我确实不知道。”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足球 足球报 中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