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拉特否认向FIFA提出辞职:我还不想进博物馆


来源:凤凰体育

据英国《卫报》和德国《图片报》等众多权威媒体的消息,布拉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已经向FIFA提出了辞职,他表示自己还不想进入博物馆。

布拉特否认向FIFA提出辞职自言还不想进博物馆

布拉特反悔了?

凤凰体育讯 据英国《卫报》和德国《图片报》等众多权威媒体的消息,布拉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已经向FIFA提出了辞职,他表示自己还不想进入博物馆。

上个月美国司法部突袭国际足联总部,逮捕了多位国际足联高官,饱受腐败质疑多年的国际足联终于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虽然最终布拉特在不久之后的主席大选上击败阿里王子,连续第5次当选国际足联主席,但是仅仅4天后他就宣布辞职,并且将在下月开始讨论继任者的问题。

就当大家都认为国际足联的布拉特时代即将迎来终结时,瑞士媒体《blick》却曝出猛料,在国际足联的新的博物馆建成的典礼上,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语出惊人,他表示:“我并没有辞去国际足联主席一职,我还没准备好进博物馆,或者成为蜡像。我没有辞职,我只是将我的命运交给国际足联大会。”

接下来布拉特谈及新博物馆的落成,话语中也暗含不甘心就此退休的隐意,“只有了解过去的人才能懂得现在并成就未来,对于我来说,这座博物馆蕴含着我深沉的感情,但是别误会,我还没打算就此尘封在博物馆中,或者让人给我建立雕像。”

此外,因为美国和瑞士正在联合对国际足联腐败案进行调查,布拉特很有可能不参加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决赛。对于决赛过后是布拉特还是瓦尔克将冠军奖杯颁给冠军队,一位国际足联发言人表示,“无论国际足联主席还是国际足联秘书长,他们的未来行程都会在适当的时候予以确认。”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布拉特 FIFA 博物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