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洲杯-奥斯皮纳神扑 阿根廷点球5-4挺进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7时30分(智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2015智利美洲杯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比尼亚德尔马市的索萨里托球场展开争夺。夺冠热门阿根廷迎来劲旅哥伦比亚的挑战,上半时奥斯皮纳多次上演神奇扑救,下半时双方始终无法敲开对方的球门。点球大战中,特维斯最后一轮射门命中,阿根廷5-4击败哥伦比亚,闯入四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7时30分(智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2015智利美洲杯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比尼亚德尔马市的索萨里托球场展开争夺。夺冠热门阿根廷迎来劲旅哥伦比亚的挑战,上半时奥斯皮纳多次上演神奇扑救,下半时双方始终无法敲开对方的球门。点球大战中,特维斯最后一轮射门命中,阿根廷5-4击败哥伦比亚,闯入四强。

双方历史上交锋32次,阿根廷17胜7平8负占据优势。其中在美洲杯上,两队交锋12次,阿根廷7胜3平2负依然占据上风。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3年6月7日的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中,双方0-0战成平局。本届美洲杯小组赛中,阿根廷2胜1平B组第一出线,哥伦比亚1胜1平1负C组第二晋级。

首发阵容中,阿根廷方面梅西、阿奎罗和迪马利亚出现在锋线上。哥伦比亚队中,古铁雷斯和马丁内斯-杰克逊搭档冲击对方球门。刚开场,双方打的积极主动,直接展开对攻。第5分钟,阿根廷右侧迪马利亚下底传中,对方后卫抢在帕斯托雷身前将球铲出底线。1分钟后,罗霍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前10分钟,迪马利亚多次在右侧试图突破,但成功率并不高。第11分钟,J罗拼抢中拉拽迪马利亚,但裁判判罚J罗犯规,J罗不满大声咆哮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阿根廷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梅西射门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20分钟,阿根廷角球送至禁区,梅西停球后到了阿奎罗脚下,但后者在对方干扰下倒地,裁判没有表示。1分钟后,迪马利亚任意球被对方破坏。

第23分钟,梅西直塞迪马利亚,后者再次传至中路,阿奎罗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3分钟后,帕斯托雷下底传中,阿奎罗摆渡,后点包抄的梅西头槌被奥斯皮纳神勇化解。第32分钟,梅希亚放倒梅西,阿根廷前场任意球。迪马利亚开出,被对方后卫解围。6分钟后,迪马利亚接梅西传球,禁区前传中,对方后卫解围恰好踢在奥斯皮纳怀中。第43分钟,梅西挑传禁区,帕斯托雷在夸德拉多的防守下勉强射门被奥斯皮纳挡出。上半时结束,双方0-0暂平。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第52分钟,迪马利亚与出击的奥斯皮纳相撞,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对裁判表达不满。5分钟后,夸德拉多和罗霍对脚,双方倒地,裁判没有判罚引发阿根廷教练组不满。第60分钟,阿根廷前场任意球,梅西直接射门稍稍高出。6分钟后,J罗开出角球,伊巴尔博后点头球攻门被罗梅罗得到。第73分钟,特维斯替换阿奎罗出场。

第77分钟,巴内加禁区外大力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2分钟后,阿根廷险些破门!阿根廷角球送前点,队友头球攻门击中远端门柱弹回后被后卫解围。第83分钟,哥伦比亚前场任意球,J罗开出直接送至后点,萨巴莱塔将球护出底线。第88分钟,巴内加挑传禁区,萨帕塔抢在门将身前一捅,皮球直奔球门,好在队友及时回防在门线上将球解围。全场比赛结束,0-0的比分让双方将直接互射点球决胜负。

第一轮中,J罗、梅西均命中。第二轮,法尔考、加雷也顺利过关。第三轮,夸德拉多、巴内加命中,比分暂3-3平。第四轮、穆里尔打高,拉维奇命中,哥伦比亚3-4落后。第五轮,卡多纳入网,比格利亚踢偏,双方打成4-4平。第六轮,苏尼加点球被罗梅罗扑出,罗霍同样打飞。第七轮,穆里略踢飞,特维斯命中,最终阿根廷5-4击败哥伦比亚,闯入四强,半决赛将面对巴西和巴拉圭的胜者。

双方首发:

阿根廷(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2-加雷、17-奥塔门迪、16-罗霍;6-比格利亚、14-马斯切拉诺、21-帕斯托雷(77分钟,19-巴内加);7-迪马利亚(86分钟,22-拉维奇)、10-梅西、11-阿圭罗(73分钟,18-特维斯)

哥伦比亚(442)1-奥斯皮纳;18-苏尼加、22-穆里略、2-萨帕塔、4-阿里亚斯;11-夸德拉多、15-梅希亚、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6-伊巴尔博(85分钟,20-穆里尔);19-古铁雷斯(25分钟,8-卡多纳)、21-杰克逊(73分钟,9-法尔考)

(liming)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美洲杯 阿根廷 梅西 哥伦比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