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足世界杯-岩渊真奈替补绝杀 日本1-0澳大利亚进4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女足世界杯1/4决赛第3场,澳大利亚女足0-1不敌日本女足,替补出场的岩渊真奈为日本女足在比赛最后阶段绝杀澳大利亚队挺进半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女足世界杯1/4决赛第3场,澳大利亚女足0-1不敌日本女足,替补出场的岩渊真奈为日本女足在比赛最后阶段绝杀澳大利亚队挺进半决赛。

第87分钟,宫间绫左路角球传中,西蒙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宇津木瑠美禁区左侧将球扫到门前,岩清水梓小禁区左脚铲射被门将卫冕姆斯封堵,随即右脚钩传到门前,替补出场的岩渊真奈小禁区左侧门前右脚凌空扫射得分,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全场比赛,澳大利亚与日本控球比40%-60%,射门8-15,射正3-3,射偏2-8,射门被封堵3-4,任意球11-9,角球0-8,日本的岩清水梓在第27分钟领受黄牌。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女足 女足世界杯 日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