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洲杯-罗比尼奥建功悍将失点 巴西4-5无缘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6月28日,2015智利美洲杯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康塞普西翁市的埃斯特-罗阿球场展开争夺。由夺冠热门巴西迎来巴拉圭的挑战,上半时罗比尼奥率先为巴西取得领先,下半时冈萨雷斯点球扳平比分。点球大战中,里贝罗和科斯塔罚丢,巴西4-5不敌巴拉圭,无缘四强。
2015年6月28日,2015智利美洲杯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康塞普西翁市的埃斯特-罗阿球场展开争夺。由夺[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5时30分(智利当地时间27日18时30分),2015智利美洲杯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康塞普西翁市的埃斯特-罗阿球场展开争夺。由夺冠热门巴西迎来巴拉圭的挑战,上半时罗比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5时30分(智利当地时间27日18时30分),2015智利美洲杯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康塞普西翁市的埃斯特-罗阿球场展开争夺。由夺冠热门巴西迎来巴拉圭的挑战,上半时罗比尼奥率先为巴西取得领先,下半时冈萨雷斯点球扳平比分。点球大战中,里贝罗和科斯塔罚丢,巴西4-5不敌巴拉圭,无缘四强。

两队历史上共交锋76次,巴西47胜18平11负占据上风。其中美洲杯上两队激战29次,巴西13胜9平7负处于优势。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2011年7月17日的阿根廷美洲杯上,巴西点球0-2不敌巴拉圭。本届美洲杯小组赛中,巴西2胜1负C组头名出线,而巴拉圭以B组第二名晋级。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辱骂裁判,已经提前告别本届美洲杯。

第2分钟,菲利佩左路推进横传,库蒂尼奥距离球门25米远射,门将将球扑出底线。罗比尼奥发角球到后点,没有队友跟进,巴拉圭门将比达尔将球单拳击出。3分钟后,威廉得球回传,阿尔维斯直传禁区,巴勃罗阿吉拉尔将球解围出来。第8分钟,贝尼特斯左侧下底传中,杰斐逊抢在对方球员身前将球扑出。前10分钟,巴拉圭占据了场上主动,巴西门将杰斐逊也更多的出现在了镜头中。

第14分钟,巴西首开纪录!巴西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埃利亚斯得球直塞右侧,阿尔维斯将球送至禁区后点,跟上的罗比尼奥抢点射门入网,巴西1-0领先巴拉圭!第21分钟,巴西中场送球至禁区,但力量过大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4分钟,巴拉圭后卫巴尔德斯恶意飞铲路易斯-费利佩,被裁判黄牌警告。第27分钟,巴拉圭前场开出角球,费尔南迪尼奥头球将球解围。

第31分钟,圣克鲁斯抢球时放倒了席尔瓦,裁判示意犯规。2分钟后,圣克鲁斯大禁区前得球直接射远角偏出。第37分钟,阿吉拉尔恶意蹬踏米兰达,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巴拉圭前场角球机会,但被杰斐逊出击将球化解。第44分钟,圣克鲁斯禁区外远射被杰斐逊得到。补时1分钟后,巴西凭借罗比尼奥的进球,暂时1-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第51分钟,冈萨雷斯前场近距离任意球射门,杰斐逊双拳将球击出,弹在巴拉圭球员身上滚出底线。1分钟后,埃利亚斯禁区外得球爆射高出横梁。第54分钟,裁判将巴拉圭一名官员请出场外。第59分钟, 菲尔米诺中圈附近突破直传,插上的罗比尼奥启动过快,越位。第62分钟,冈萨雷斯角球发到前点,达席尔瓦甩头攻门,击地后被杰斐逊向左侧扑将球扑出。

第70分钟,席尔瓦禁区内手球犯规!裁判给了巴拉圭一个点球,冈萨雷斯射门入网,巴拉圭1-1扳平了!第77分钟,罗比尼奥开出角球,后点无人接应错失良机。第80分钟,巴拉圭反击,冈萨雷斯带球到禁区右侧小角度打门被杰斐逊扑出底线。第82分钟,阿尔维斯直接任意球偏出门柱。90分钟内,两队1-1战平,将通过互射点球决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首轮点球,费尔南迪尼奥命中,马丁内斯同样入网。第二轮,里贝罗射偏,卡塞雷斯命中。第三轮,米兰达入网,博瓦迪利亚也成功过关。第四轮,科斯塔踢飞,圣克鲁斯也没有命中。第五轮,库蒂尼奥入网,冈萨雷斯命中。最终巴拉圭总比分5-4击败巴西,闯入半决赛,将对阵阿根廷。

双方首发:

巴西(451)1-杰斐逊;2-阿尔维斯、3-米兰达、14-席尔瓦、6-路易斯-费利佩;5-费尔南迪尼奥、8-埃利亚斯、19-威廉(60分钟,7-道格拉斯-科斯塔)、21-库蒂尼奥、20-罗比尼奥(86分钟,18-里贝罗);11-菲尔米诺(68分钟,9-塔尔德利)

巴拉圭(433)1-比达尔;2-佩里斯、4-阿吉拉尔、5-巴尔德斯、14-达席尔瓦;22-阿兰达(77分钟,17-马丁内斯)、15-卡塞雷斯、11-贝尼特斯(84分钟,21-罗梅罗);9-圣克鲁斯、10-冈萨雷斯、18-巴尔德斯(74分钟,7-博瓦迪利亚)

(liming)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巴西 美洲杯 巴拉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