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席尔瓦奇葩手球送点 一掌帽掉对方传中球(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5时30分(智利当地时间27日18时30分),2015智利美洲杯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康塞普西翁市的埃斯特-罗阿球场展开争夺。

席尔瓦奇葩手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5时30分(智利当地时间27日18时30分),2015智利美洲杯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康塞普西翁市的埃斯特-罗阿球场展开争夺。由夺冠热门巴西迎来巴拉圭的挑战,上半时罗比尼奥率先为巴西取得领先,下半时冈萨雷斯点球扳平比分。点球大战中,里贝罗和科斯塔罚丢,巴西4-5不敌巴拉圭,无缘四强。

其实,桑巴军团在比赛中有很好的开局,第15分钟,罗比尼奥接阿尔维斯的传中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不过在第71分钟,在防守巴拉圭一次毫无威胁的传中时,蒂亚戈-席尔瓦用类似篮球比赛中盖帽的动作将球破坏。巴西人手臂伸得笔直,很难让人相信他是无意为之,主裁判也果断判罚点球。最终,冈萨雷斯将点球罚入,巴西的领先优势荡然无存,更是导致了被拖入点球大战而遭到淘汰。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席尔瓦 巴西 美洲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