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CBA外援因车祸去世 曾助山东队史首次进总决赛


来源:东方网

今天,黎巴嫩篮协官方宣布,球员弗罗曼在一起严重的车祸中丧生。弗罗曼的朋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悼念,杰特说:“安息吧,兄弟我爱你……”

杰特缅怀他

北京时间6月30日,一个令人悲痛的消息传来,前CBA外援弗罗曼因车祸去世,年仅34岁。

今天,黎巴嫩篮协官方宣布,球员弗罗曼在一起严重的车祸中丧生。弗罗曼的朋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悼念,杰特说:“安息吧,兄弟我爱你……”

与此同时,弗罗曼的前队友、山东队控卫睢冉在得知弗罗曼不幸遇难后也在微博上写道:“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2010年开始,弗罗曼在CBA效力,他先后在东莞(2010-11)、江苏(2011-12)、山东(2012-13)、江苏(2013-14)四支球队打过球。2011-12赛季在江苏队达到个人数据巅峰,场均25.8分11.9篮板,3.2次助攻。

2012-13赛季,弗罗曼和杰特、阿巴斯一起帮助山东队在半决赛中淘汰北京,历史上第一次打进总决赛,最终在总决赛中输给广东。

在来到CBA前,弗罗曼曾在NBA和西班牙等地联赛打球。2004年,他参加NBA选秀大会在总第31顺位被公牛队选中。随后,他在NBA先后效力于太阳队和鹈鹕队。最近两年,弗罗曼在菲律宾、波多黎各淘金。

此外,弗罗曼还曾以归化球员的身份代表黎巴嫩男篮参赛。2009年亚锦赛,弗罗曼场均得到17.1分8.4个篮板2.5次助攻,帮助黎巴嫩男篮获得第4名。在和中国男篮的两次交手中,弗罗曼先后得到25分12个篮板和27分10个篮板,给中国男篮造成了巨大的麻烦。而在2010年世锦赛上,弗罗曼代表黎巴嫩男篮出战时场均得到14.8分6.4个篮板和2次助攻。

[责任编辑:陈铖]

标签:CBA 弗罗曼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