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足回国球迷高喊“嫁给我” 足协领导:她们进步明显


来源:南方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五点左右,从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赛场归来的中国女足搭乘A C31航班抵达北京。”  和王飞一样,这届颜值最高的中国女足凭借顽强的比赛态度博得了国内球迷的喜爱。

中国队球员张越走出机场

“踢球的女孩最美。”在中国女足回家之际,热情的中国球迷用“爱你”这样的话语迎接最美的姑娘们,更有痴心的拥趸直接喊出了“嫁给我”的心声。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五点左右,从加拿大女足世界杯赛场归来的中国女足搭乘A C31航班抵达北京。让女足姑娘们没有想到的是,在首都机场,上百名球迷早就守候在那里,并用鲜花和横幅送上了他们的祝福。“女足姑娘我爱你”成为他们最温暖的问候语,球迷的热情也抚平了中国队被美国队挡在四强门外的忧伤。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来接我们,真的非常感动。”守门员王飞在接受了球迷送上的鲜花之后,笑开了怀。在世界杯最后一战中,中国队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女足全队却赢得了尊重,门将王飞更是给对手留下了深刻印象。美国队主力门将索洛赛后专门告诉中国记者,她非常欣赏王飞。“她不仅是优秀的门将,还是一个漂亮的姑娘,”索洛说,“她(王飞)个子很高,这是一大优势,而且扑球也很棒,是一个非常好的守门员。”

和王飞一样,这届颜值最高的中国女足凭借顽强的比赛态度博得了国内球迷的喜爱。在社交网络上,不少球迷评价道,这是一届最可爱的中国女足。而在昨天的迎接仪式上,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陆煜表示,女足用优秀的表现赢得了球迷的赞誉,“姑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状态,明显感觉到了球队的进步。” 特约记者徐明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球迷 女足世界杯 中国女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