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纳达尔直落三盘胜巴西好手贝鲁奇晋级下轮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纳达尔首轮对阵巴西选手贝鲁奇。最终纳达尔以6-4/6-2/6-的比分直落三盘战胜贝鲁奇,顺利晋级第二轮。 纳达尔在今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二日的争夺。纳达尔首轮对阵巴西选手贝鲁奇。最终纳达尔以6-4/6-2/6-的比分直落三盘战胜贝鲁奇,顺利晋级第二轮。

纳达尔在今年法网八强战中不敌德约科维奇卫冕失败,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十位,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在斯图加特赛中打破了自己长达五年的草地冠军荒,但是随后在女王杯赛中首轮出局。本次温网作为男单十号种子的他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首轮比赛面对具备一定实力的巴西选手贝鲁奇,是检验纳达尔目前真实状态的大好机会。

首盘比赛贝鲁奇率先发球,并成功保发,随后纳达尔发球局中,贝鲁奇拿到2个破发点,纳达尔挽救破发点艰难保发1-1平。第3局贝鲁奇lovegame保发,纳达尔也保发双方2-2平。贝鲁奇发球局中,纳达尔打出制胜分逼出2个破发点,纳达尔把握机会破发成功,随后连破带保4-2领先。第7局贝鲁奇发球局,纳达尔再度破发,第8局纳达尔发球局中关键时刻出现双误,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5-3 领先。接下来是贝鲁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贝鲁奇保发,随后纳达尔的发球胜盘局,纳达尔拿到2个盘末点并顺利保发以6-4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贝鲁奇率先发球,纳达尔上来强势以lovegame破发,随后保发,连破带保第二盘2-0领先贝鲁奇。第3局贝鲁奇发球局中,贝鲁奇挽救破发点保发,纳达尔也保住自己发球局3-1领先贝鲁奇。第5局贝鲁奇发球局中,纳达尔高压得分再度破发4-1领先,随后纳达尔拿下自己发球局连破带保5-1领先贝鲁奇。随后来到贝鲁奇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贝鲁奇保发扳回一局,随后纳达尔发球胜盘局,纳达尔拿到2个盘末点,纳达尔顺利以6-2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贝鲁奇先发球,首局以lovegame保发,随后纳达尔送出2个破发点,贝鲁奇率先破发2-0领先纳达尔。第3局纳达尔反拍斜线穿越回破扳回一局,随后纳达尔保发,双方2-2平。第5局贝鲁奇发球局,纳达尔再度破发3-2反超比分。第6局纳达尔顺利保发4-2领先,贝鲁奇发球局中,通过一记ACE保发,随后纳达尔发球局也保发5-3领先。接下来贝鲁奇非保不可发球局,贝鲁奇惊险保发,比分来到4-5。随后是纳达尔的发球胜赛局,纳达尔率先拿到1个赛点,纳达尔正手导致贝鲁奇接球下网,最终纳达尔以6-4拿下第三盘,总比分3-0战胜对手。

(fifi)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