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一签!浓眉5年1.45亿续约鹈鹕 年薪2900万NBA第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在2015-16赛季的自由球员市场大幕拉开仅仅1分钟后,雅虎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 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已经和安东尼-戴维斯达成了五年1.45亿美元的续约协议。

浓眉哥五年1.45亿续约鹈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就在2015-16赛季自由球员市场大幕拉开后仅仅过了1分钟,据雅虎名记阿德里安-沃乔罗纳斯基的爆料,鹈鹕已经跟浓眉哥戴维斯打成了一份5年1.45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协议。随后,浓眉哥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进行了确认。浓眉哥2900万美元的年薪也是整个体育史上第8高、NBA历史第一高的薪资。

戴维斯和他的经纪人泰德-付切尔,鹈鹕经理戴尔-邓普斯和主教练埃尔文-金特里一起在贝弗利山共进晚餐,就在美国时间1日0点双方立刻达成了协议,这也是今夏第一签。

续约完成之后,浓眉哥兴奋地在自己的推特上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一消息,他上传了一张跟鹈鹕高层和主帅金特里的照片,并写道,“NOLA(新奥尔良的缩写),我要呆在这里!现在才刚刚开始!#再战6年#起飞”

浓眉哥是2012年的状元,他的新秀合同要到下赛季结束后才到期。下赛季,他的薪水是707万美元。不过,等2016年这份续约合同开始生效的时候,浓眉哥的薪水将倍增。因为,浓眉哥已经两次入选了全明星赛,因此符合“罗斯条款”的条件,浓眉哥新合同的薪水可以占到鹈鹕工资帽的30%。

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的爆料,戴维斯将在合同第四年拥有球员选项,这意味着他可以在2020年夏天试水自由市场。

金特里在入主鹈鹕之后就高呼现在的戴维斯是除詹姆斯之外联盟第二好的球员,因而,鹈鹕给了浓眉哥这么一纸肥约也在意料之中。上赛季,浓眉哥场均24.4分10.2个篮板2.9次盖帽,在常规赛MVP的投票中排在第五名,并进入了最佳阵容一队。在季后赛中,他的表现更加出色,场均能砍下31.5分11篮板3盖帽。

活塞后卫詹宁斯在得知浓眉哥顶薪续约之后,就表示,“他应该获得更多。”确实,到了2016年夏天,届时NBA的新转播合同也已经开始生效,联盟球队的工资帽预计将会出现大幅上涨。再看这份浓眉哥的这份合同,可以想见绝对是超值。

如今留住了主心骨之后,鹈鹕也可以放下心来。在未来5年,他们依然会以浓眉哥为核心,也许会开创一个属于鹈鹕的时代。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鹈鹕 浓眉哥 安东尼-戴维斯 续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