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总结美洲杯:失败也很重要 以阿根廷为标杆


来源:新华网

巴西队兵败美洲杯后,巴西足协30日首次开会讨论国家队未来,主教练邓加和协调人里纳尔迪向足协主席德尔内罗提交了总结报告。在里约热内卢巴西足协总部两个小时的会晤后,里纳尔迪会见了记者,他重申了邓加留任的决定,表示邓加将继续带领球队征战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

巴西队兵败美洲杯后,巴西足协30日首次开会讨论国家队未来,主教练邓加和协调人里纳尔迪向足协主席德尔内罗提交了总结报告。会议认为,球队需要更大投入,新一代球员需要迅速成熟。

在里约热内卢巴西足协总部两个小时的会晤后,里纳尔迪会见了记者,他重申了邓加留任的决定,表示邓加将继续带领球队征战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

里纳尔迪还表示:“我认为失败是成长的一部分,他们正在逐渐成熟,从这种意义上说,这次失败也很重要。比赛失利球员们肯定都不高兴,但他们必须学会去适应,我们将在这方面多做工作。大家达成的共识是不断改善,我们也在挑选其他符合国家队条件的球员,但是这一代球员也要继续完善,他们要尽快成熟,学会解决问题。”

谈到美洲杯,里纳尔迪说:“我们的标杆是阿根廷队,他们在美洲杯上的队伍是一支完整的队伍,所有主力球员都在。而我们损失了6名主力球员,但我们显示出的水平还是可以接受的。我们本来可以做得更好,但没有达到预期目标。”

里纳尔迪表示,每次国家队的比赛后他们都会做全面评估,本周他们还将在足协继续讨论。“我们在美洲杯上输了两场比赛肯定不令人满意,但当我们连赢11场的时候我们也知道那不代表没问题。我们可以保证的是,我们在不停地工作。”

巴西队在美洲杯上共参加了4场比赛,进5球失4球,最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点球不敌巴拉圭队。

(记者赵焱)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美洲杯 巴西队 巴西足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