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钱德勒4年5200万转投太阳 管理层带他招募阿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泰森-钱德勒与太阳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200万美元的协议。 确定前去菲尼

小牛队没能留下可能是队史上最好的中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泰森-钱德勒与太阳队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5200万美元的协议。

确定前去菲尼克斯第一时间,太阳队管理层让“拳王”参加了与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会面。据悉,尽管马刺队仍是阿德争夺战的领跑者,但太阳队方面依旧有信心能招揽到这位大牌球星。

即使阿德不来,太阳队的阵容配置也不容小觑。下赛季,钱德勒将与两名优秀后卫埃里克-布莱索和布兰登-奈特搭档。就在今日早些时候,太阳队以5年7000万美元续约奈特。

失去钱德勒,对小牛队而言,将会尽全力追求德安德鲁-乔丹;与此同时,快船队也会向小乔丹提供顶薪合同。目前并不清楚,小乔丹的下家将是哪支球队。

钱德勒一共只在达拉斯打过2个赛季,包括2011年帮助小牛队夺取队史上仅有的一个总冠军。上赛季常规赛,现年32岁的钱德勒一共出战75场,场均出场30.5分钟交出10.3分11.5篮板1.2盖帽1.1助攻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钱德勒近3年第3次更换东家。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钱德勒 拳王 小牛 太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