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达已同意与解约放孙可回舜天 传富力人和出钱抢人


来源:凤凰体育

据最新消息,在权健与泰达沟通后,泰达方面已同意与孙可解约。由此孙可得以在权健所有的天津松江队成功冲超前,能够继续在舜天效力。但有消息称,虽然孙可回江苏踢球的意愿强烈,但相比舜天不出钱免费使用孙可,富力、人和等中超球队向权健表达了出钱租用孙可的意向,目前尚不知权健最终是否会免费放孙可为舜天效力。

峰回路转!泰达已同意解约孙可回舜天无障碍

孙可数据回舜天无障碍

凤凰体育讯 据最新消息,在权健与泰达沟通后,泰达方面已同意与孙可解约。由此孙可得以在权健所有的天津松江队成功冲超前,能够继续在舜天效力。

据悉,在权健与泰达谈判破裂,撤资购买天津另一只球队松江后,曾询问孙可是否愿意随松江踢中甲;但孙可拒绝了这一提议。随后,权健给出孙可暂会舜天继续效力,待松江冲超成功后再正式加盟的方案。不过,由于此前孙可已和泰达签了转会合同,泰达方面不同意解约使得这一方案无法实施。

不过在权健和泰达进行沟通之后,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泰达同意与孙可完成解约的步骤,这样孙可的所有权将回到权健的手中。扫除了泰达拒绝解约的这一大障碍后,孙可的未来归属趋于明朗,在松江冲上中超之前,孙可可以继续留在舜天训练和比赛。对此,舜天多名高层表示欢迎。

值得一提的是,舜天高层曾经表示,虽然孙可的工资由权健方面负责,但球队的赢球奖还会有孙可的一份,舜天方面欢迎孙可回归。

但有消息称,虽然孙可回江苏踢球的意愿强烈,但相比舜天不出钱免费使用孙可,富力、人和等中超球队向权健表达了出钱租用孙可的意向,目前尚不知权健最终是否会免费放孙可为舜天效力。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泰达 舜天 孙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