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囧!德扬进球后被马季奇掐脖子 还被推入球网(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4日晚19时45分,2015赛季中超第17轮全面打响。在河南郑州航海体育中心,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来领头羊北京国安的挑战。上半时双方沉闷收场,下半时德扬为国安建功。最终北京国安客场1-0击败建业,完成赛季双杀的同时,继续坐稳榜首,也终结了建业联赛的4连胜。图为德扬头球破门后和队友庆祝。
北京时间7月4日晚19时45分,2015赛季中超第17轮全面打响。在河南郑州航海体育中心,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详细]

北京时间7月4日晚,2015年中超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领头羊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四连胜的河南建业,最终依靠德扬的一击命中,国安双杀近况颇佳的建业。对于德扬来说,他已成长为这支国安的绝对关键先生,有意思的是,在德扬进球后,马季奇非常激动的推了一把德扬,用这样的“暴力”庆祝表达自己的激动。

现场gif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晚,2015年中超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领头羊北京国安客场挑战四连胜的河南建业,最终依靠德扬的一击命中,国安双杀近况颇佳的建业。对于德扬来说,他已成长为这支国安的绝对关键先生,有意思的是,在德扬进球后,马季奇非常激动的推了一把德扬,用这样的“暴力”庆祝表达自己的激动。

上轮主场2-0击败力帆后,国安以33分积分独自占据了积分榜榜首位置。此战国安摆出4-4-2阵型力求在客场争胜,德扬与费祖拉乌搭档攻击线,然而比赛再次进入国安进攻疲软的态势,面对建业,国安上半场只完成2次射门,50分钟后依然没有一脚射门击在球门范围之内。

关键时候德扬站了出来,第56分钟,李运秋在右路送出传中,建业禁区中路防守出现空档,无人盯防的德扬小禁区线前用一记教科书般的甩头攻门完成进球。这是德扬打入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正是这粒进球,让国安拿下了关键的3分。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本场比赛双方唯一一次打中球门范围之内的射门,德扬的进球可谓价值千金。

这粒进球对于国安将士来说实在太重要了,面对4连胜的建业,国安能够把握这一次机会,国安众将士也是长舒了一口气,进球后的德扬站在门线附近先是和埃尔顿和于大宝拍手拥抱庆祝,似乎想多享受一刻这样的喜悦,有意思的是随后赶上来的马季奇冲上前来“质问”德扬,神情激动的他伸出双手掐在德扬脖子上,在埃尔顿和于大宝的怀抱中,硬生生的将其推入到球网,若不是球网帮忙,德扬几乎摔倒在地上。

球迷看到这样的庆祝动作疑问重重,“这是什么鬼?”,“为何德扬进球还要被教训?”显然这绝不是内讧,德扬随后笑着摘下了头箍,或许是压力太大,马季奇的庆祝动作多少看上去有点”暴力“。事实上关于国安更换外援的消息就甚嚣尘上,而换掉年底合同到期、年龄偏大的德扬的声音也不少。这一次,德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之于国安的重要性。

(艾马)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德扬 国安 马季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