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轮球荒!埃尔顿四蛋数据被队友训 京媒:最后一战?


来源:凤凰体育

对阵建业一战,埃尔顿首发出战,结果依然表现糟糕。在一次失误后,河大成也对其表达了不满。连续10轮比赛,埃尔顿都无法取得哪怕一粒进球,京媒认为,现在每场比赛都可能是埃尔顿代表国安的最后一战,一旦国安新援敲定,或许就是埃尔顿离队的时候。

河大成朝埃尔顿摊手

gif

埃尔顿被换下

凤凰体育讯 对阵建业一战,埃尔顿首发出战,结果依然表现糟糕。在一次失误后,河大成也对其表达了不满。连续10轮比赛,埃尔顿都无法取得哪怕一粒进球,京媒认为,现在每场比赛都可能是埃尔顿代表国安的最后一战,一旦国安新援敲定,或许就是埃尔顿离队的时候。

此战国安摆出4-4-2阵型力求在客场争胜,德扬与埃尔顿搭档攻击线,巴塔拉担任替补。这是埃尔顿时隔6轮后再次代表国安先发出战中超,对于已被认为离队无望的他来说,这本堪称是一场救赎之战,然而埃尔顿演砸了。

赛后数据显示,埃尔顿本场比赛的数据为:0球、0助攻、0威胁球、0射门。这样糟糕的“四蛋”数据表现着实让人难以理解,全场都情绪低落的埃尔顿只是在德扬进球后简单的和队友进行了庆祝,其他时候他都显得非常不开心。第71分钟,国安赢得反击良机,河大成快速推进中传球给埃尔顿,但双方似乎发生了误会,埃尔顿没有跑,于是河大成的传球直接送给了建业球员。对此河大成非常不满,摊手直接朝着埃尔顿抱怨,显然是认为这次传球失误是埃尔顿没有往前跑,太懒惰。

片刻后国安用巴塔拉换下埃尔顿,埃尔顿还被裁判认定下场时拖延时间,领到黄牌。下场时的埃尔顿口中喋喋不休,不断摇头,不知是对于曼萨诺换下他不满,还是对于自己表现的不满,总之他的表现被所有人看在眼里,京媒直言“现在每场比赛都可能是埃尔顿最后一战”。

埃尔顿的上一粒进球,还要追溯到4月12日的第5轮,客场和上港的比赛攻入一球,联赛中已经有83天共10轮比赛未能取得进球。虽然本赛季,埃尔顿在中超赛场已经斩获了4球,但近3个月寸功未建,还是让国安失去了耐心。二次转会窗口未开启之前,关于国安更换外援的消息就甚嚣尘上,失去上赛季神勇状态的埃尔顿自然是首当其冲。

不管是此前报道的加纳国脚瓦里斯还是罗马中锋敦比亚,位置都是前锋,可以看出国安对于前锋位置外援的不满,随着德扬再次进球,埃尔顿几乎肯定将被国安替换掉,或许国安新外援敲定的时候,就是埃尔顿离开的时候。

(艾马)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埃尔顿 国安 换前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