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瓜因浪费绝杀队友看跪 射失点球后梅西无奈(图)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4点,2015年智利美洲杯决赛打响,东道主智利迎战阿根廷。上半时,迪马利亚拉伤大腿无奈退场。下半时,伊瓜因终场前错失绝杀良机,两队90分钟内0-0战平进入到加时赛。加时赛双方均无建树,只能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点球大战中,阿根廷第二和第三个主罚的伊瓜因和巴内加均罚失,桑切斯一锤定音。智利最终通过点球4-1击败阿根廷,历史上首次夺得美洲杯冠军。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4点,2015年智利美洲杯决赛打响,东道主智利迎战阿根廷。上半时,迪马利亚拉伤大腿[详细]

凤凰体育讯 “心脏病要发了”,当伊瓜因错失单刀后,阿根廷《奥莱报》这样表示,“伊瓜因错过了一次惊人的好机会”,事实上这并不是伊瓜因本场比赛让人诟病的全部,在点球大战中,这位前皇马神锋一脚将球踢飞,也踢丢了阿根廷22年来大赛首冠的梦想。

凤凰体育讯 “心脏病要发了”,当伊瓜因错失单刀后,阿根廷《奥莱报》这样表示,“伊瓜因错过了一次惊人的好机会”,事实上这并不是伊瓜因本场比赛让人诟病的全部,在点球大战中,这位前皇马神锋一脚将球踢飞,也踢丢了阿根廷22年来大赛首冠的梦想。

这绝不是属于伊瓜因的一届大赛,决赛场上他坐上了替补席,第74分钟,伊瓜因替换阿圭罗上场,而这一次换人,不仅没有让阿根廷找到进攻的节奏,反而是他们的主力前锋错失了一次必进球机会。伤停补时第2分钟,伊瓜因本能成为英雄,梅西反击连过两人分球,拉维齐左路低传,伊瓜因后点包抄打中边网!

毫无疑问这是伊瓜因错失的一次绝佳良机,阿根廷也错失了一次杀死比赛的机会。这并非是伊瓜因全部的“过错”,随后的加时赛中,伊瓜因依然没有任何斩获,而到了点球大战,他作为球队二号主罚球员上场。发力、抽射,伊瓜因一脚将球踢向了看台,他懊悔着看着这一切,这一幕或许似曾相识。

就在1年前的世界杯决赛舞台上,当德国人在欢呼着冠军的时候,伊瓜因已经泪流满面,他责怪着自己错失了单刀,那是比赛的第21分钟,克罗斯头球解围回传失误,伊瓜因拿球直接形成单刀,这样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中,伊瓜因的射门却偏出球门。

两次决赛,面对多次好机会,叱咤沙场多年的伊瓜因竟全部浪费,压力压垮了这位见过大风大浪的球员,他的表现让球迷、也让他的队友失望。

当伊瓜因在常规比赛最后时刻错失机会的时候,他那些疲惫的队友抱着头不敢相信,马斯切拉诺甚至跪倒在了地上。而当伊瓜因在点球大战将球踢飞的时候,梅西已经明白自己一直追求的国家队大赛冠军再次旁落,他回头背对伊瓜因主罚的球门失望不已,面露责怪之色。

事实上在世界杯后一次民意调查中,伊瓜因错失单刀一刻被西班牙球迷评为本届世界杯上最愚蠢的一幕,而这次在阿根廷媒体看来,正是伊瓜因错失了机会,阿根廷就此错失了冠军奖杯。

(艾马)

[责任编辑:孙景波]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