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拉沃荣膺美洲杯最佳门将 成巴萨队史第5人


来源:凤凰体育

智利国门克劳迪奥-布拉沃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高峰,本赛季他已经随俱乐部和国家队夺得了西甲冠军、欧冠冠军、国王杯冠军和美洲杯冠军。在布拉沃之前获得美洲杯冠军的五位巴萨球员包括1975年代表秘鲁出战的索蒂尔(Sotil)、1997年代表巴西出战的罗纳尔多和乔瓦尼(Giovanni)、1999年代表巴西出战的里瓦尔多,而现在,布拉沃的名字也同这些伟大的球员一起载入史册。

夺得美洲杯,布拉沃载入巴萨队史

布拉沃

凤凰体育讯 智利国门克劳迪奥-布拉沃刚刚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他随巴萨获得了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和欧冠冠军,又率领智利国家队斩获了历史性的首个美洲杯冠军,凭借美洲杯的出色表现,布拉沃荣膺2015年美洲杯最佳门将的奖项。

智利国门克劳迪奥-布拉沃迎来了职业生涯的高峰,本赛季他已经随俱乐部和国家队夺得了西甲冠军、欧冠冠军、国王杯冠军和美洲杯冠军。在家乡捧得美洲杯之后,布拉沃成为了巴萨队史第五位夺得过美洲杯冠军的球员。

这位智利国门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巴内加的点球,随后桑切斯以一记勺子点球锁定了美洲杯冠军,东道主智利队如愿捧杯。

“我们从没有赢得过美洲杯冠军,但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创造了历史,这支智利队无与伦比。”布拉沃说道。 

在布拉沃之前获得美洲杯冠军的五位巴萨球员包括1975年代表秘鲁出战的索蒂尔(Sotil)、1997年代表巴西出战的罗纳尔多和乔瓦尼(Giovanni)、1999年代表巴西出战的里瓦尔多,而现在,布拉沃的名字也同这些伟大的球员一起载入史册。

去年夏天从皇家社会加盟巴萨的布拉沃一开始被外界认为是更加年轻的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的替补,但小狮王在赛季初受伤,布拉沃抓住机会,以稳健的表现赢得了主帅恩里克的信任,并坐稳联赛主力门将的位置,他为球队出场的37场联赛中,仅失19球,表现十分稳健。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布拉沃 美洲杯 冠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