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河首献7球大胜+零封 大菲尔让魔鬼主场重回江湖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5日20点,2015赛季中超第17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重庆力帆,上半场,于汉超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黄博文、王上源、郜林、于汉超各入一球,郑龙梅开二度,高拉特单场4助攻。最终,恒大主场7-0大胜重庆力帆,7球大胜让恒大刷新队史各项赛事最大胜利的比分纪录,此役过后,恒大仅仅落后领头羊国安1分。
北京时间7月5日20点,2015赛季中超第17轮一场焦点之战在天河体育场打响,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重庆力帆,[详细]

7-0!恒大在天河体育场打出了一场久违的酣畅淋漓胜利,这场胜利让恒大刷新了队史各项赛事取胜的最大胜利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是斯科拉里上任后的第3场比赛,虽然前2场比赛恒大取得了尴尬的2连平战绩,积分榜领头羊位置也被北京国安抢占。不过从这3场比赛来看,斯科拉里体现出的战术思想和执教能力确实非卡帅能比,至少恒大以地面配合为主,三后卫的打法也让恒大防守游刃有余。

凤凰体育讯 7-0!恒大在天河体育场打出了一场久违的酣畅淋漓胜利,这场胜利让恒大刷新了队史中超各项赛事取胜的最大胜利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仅仅是斯科拉里上任后的第4场比赛,虽然前3场比赛恒大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积分榜领头羊位置被北京国安抢占。不过从这4场比赛来看,斯科拉里体现出的战术思想和执教能力确实非卡帅能比,至少恒大以地面配合为主,三后卫的打法也让恒大防守游刃有余。

斯科拉里取代卡纳瓦罗成为恒大主帅的时候,很多球迷都认为恒大的做法太不近人情,因为卡纳瓦罗下课的时候,恒大在中超积分榜高居第一,亚冠也闯入了8强,对于斯科拉里的加盟,很多球迷都存在质疑。斯科拉里恒大首战,球队2-1击败山东鲁能,次战国安,球队在天河体育场被国安0-0逼平,尽管被逼平,但是恒大仍然获得了联赛半程冠军。第三场战石家庄永昌,虽然永昌是升班马,但是这支球队并不好打,首回合比赛,恒大主场只是在最后时刻凭借于汉超的进球绝杀对手,次回合恒大在客场1-1逼平。

本场比赛对阵力帆,斯科拉里继续排出了三后卫阵型,王上源、郑智和黄博文三人搭档中场,这场比赛是斯科拉里上任后战术改革体现最明显的一场比赛,三后卫的阵型本场零封力帆,这证明这样的后防阵型确实适合恒大。中场郑智复出,这场比赛在三人的协调下,恒大的地面配合明显增多,盲目大脚找前锋的战术几乎没有,这让恒大的战术体系更具技术含量了。

虽然以前卡帅执教时恒大球员的精气神确实不错,但是比赛中恒大总是让人提心吊胆。这场比赛,高拉特的后撤终于让其找到了自己最熟悉的角色,高拉特这场比赛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单场四次助攻让他的组织进攻能力凸显无遗。这场比赛,恒大也终于重现了久违的中路直塞手术刀传球,这个是13赛季恒大夺得亚冠的法宝,而自从孔卡走后已经好久没有看到了,无论是迪亚曼蒂还是卡帅时期的高拉特,两人都无法送出这种传球。

翻开本场比赛的数据,恒大全场17次射门,打正12次,取得7个进球,这样高效的射门命中率让恒大刷新了队史取胜的最大比分胜利,这样的胜利也让斯科拉里在场边扭起看桑巴舞。其实进球多并不是很值得庆祝的事情,但是,这场比赛高拉特终于让人找到了“孔卡”的味道,恒大的中场终于后继有人,后防线保持零封也让恒大再夺亚冠和联赛双冠增添了砝码,而这些变化都离不开斯科拉里的功劳。

(肥东人)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斯科拉里 恒大 大菲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