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祝贺美国女足世界杯夺冠 惊叹劳埃德中场吊射(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由美国对战日本的女足世界杯决赛今日上演,作为足球迷的科比,自然不会错过这场好戏。

科比推特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由美国对战日本的女足世界杯决赛今日上演,作为足球迷的科比,自然不会错过这场好戏。

赛前两个多小时,科比就早早准备好等待比赛开场。“比赛时间马上就要到了。美国队加油!”科比在推特上写道。

开场仅3分钟,美国队获得角球,球发出后,劳埃德抢到落点推射打破僵局。美国取得梦幻开局,1-0领先日本。

“伟大的进球!!!”科比激动地写道。

但这还没完。仅仅过了两分钟,又是劳埃德,她抢点射门,梅开二度。科比也在两分钟里发出了第2条推特。

“我的上帝!!”科比接着写道。

而在比赛第14和第16分钟,美国队的霍利迪和劳埃德又连进两球,确立了4-0的优势。其中劳埃德完成了接近半场的超远距离吊射,轻松达成帽子戏法。这一球让科比十分震撼。

“哇哦!劳埃德和霍利迪击垮了对手。”科比写道。

至上半场结束,美国4-1大比分领先日本。

直到比赛结束,美国女足锁定胜局夺得世界杯冠军后,科比发出了最后一条推特:“干得漂亮!#美国女足2015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科比 湖人 美国女足 世界杯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