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剧!智利狂欢陷混乱1人遭枪杀 卡车撞死两人后逃逸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7月6日,智利在点球大战中击败阿根廷,夺得队史首座美洲杯冠军,智利国内进行了疯狂的庆祝。但是不幸的是,庆祝变成了人间惨剧,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一名同学生的庆祝队伍发生争执的人遭到枪杀。此外,还有5人同卡车发生事故,2人当场被撞身亡,其余3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1人有生命危险,而卡车司机则从现场逃逸。更加混乱的是,有目击者称,在圣地亚哥的南部,还有100余名球迷试图抢劫超市,整个城市异常混乱。
2015年7月6日,智利在点球大战中击败阿根廷,夺得队史首座美洲杯冠军,智利国内进行了疯狂的庆祝。但[详细]

凤凰体育讯 智利在点球大战中击败阿根廷,夺得队史首座美洲杯冠军,智利国内进行了疯狂的庆祝。但是不幸的是,庆祝变成了人间惨剧,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一名同学生的庆祝队伍发生争执的人遭到枪杀。

凤凰体育讯 智利在点球大战中击败阿根廷,夺得队史首座美洲杯冠军,智利国内进行了疯狂的庆祝。不过不幸的是,庆祝变成了人间惨剧,据《每日邮报》报道,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一名同学生庆祝队伍发生争执的人遭到枪杀。

不仅如此,《每日邮报》的消息称还有5人同卡车发生事故,2人当场被撞身亡,其余3人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1人有生命危险,而卡车司机则从现场逃逸。更加混乱的是,有目击者称,在圣地亚哥的南部,还有100余名球迷试图抢劫超市,整个城市异常混乱。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智利 美洲杯 枪击事件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