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天与刘翔离婚后首度微博发声:身后中了冷箭(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上午,葛天在经历与“飞人”刘翔的离婚风波后,首度更新微博发声,宣称“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疑似回击刘翔的“翻篇”说法。

葛天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上午,葛天在经历与“飞人”刘翔的离婚风波后,首度更新微博发声,宣称“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疑似回击刘翔的“翻篇”说法。

6月25日,刘翔宣布与演员妻子葛天离婚。从闪婚到闪离,两人的婚姻仅仅经历了290天,两人离婚的原因也引发了外界的多种猜测,更有人称葛天假孕骗婚。

葛天今天上午更新微博:“你的身后如果中了冷箭,说明你走在他们前面;你会被他们伤到,说明你走得不够远,还在他们的射程以内。——所以不要停下来解释自己,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为此你需要往前走,更努力,平静而从容。”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葛天 刘翔 离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