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郝伟将出任恒大预备队主帅 曾为女足拒中超高薪


来源:凤凰体育

7月6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刚刚带领中国女足打进世界杯8强的主帅郝伟或将出任广州恒大的预备队主教练。这也将弥补之前意大利团队德罗索离去的空档。

转战男足?曝郝伟将任恒大预备队主帅

郝伟

凤凰体育讯 7月6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刚刚带领中国女足打进世界杯8强的主帅郝伟或将出任广州恒大的预备队主教练。这也将弥补之前意大利团队德罗索离去的空档。

今夏,郝伟率领中国女足出征今年的加拿大世界杯。世界杯上中国女足表现出色,小组赛1胜1平1负以小组第2的成绩出线。在1/8决赛中,中国女足1-0力克喀麦隆杀入8强。但可惜的是,在随后争夺4强的比赛中,郝伟的球队0-1负于之后的冠军得主美国队。虽然女足未能再进一步,但他的执教能力,已得到了广泛认可。

在暌违2011年世界杯正赛后,郝伟率领中国女足出征今年的加拿大世界杯。小组赛3场比赛,中国队1胜1平1负,以小组第2的成绩出线。在1/8决赛中,中国女足1-0力克喀麦隆杀入8强。但可惜的是,在随后争夺4强的焦点大战中,郝伟的球队0-1负于之后的冠军得主美国队。虽然女足未能如郝伟所预想的那样杀入决赛,但他的执教能力,已得到广泛认可。像全程观摩本届女足世界杯的足协主席蔡振华就认为,“郝伟是能胜任这支女足的。”

据郝伟自己透露,为了执教中国女足,他曾放弃了中超俱乐部的高薪邀请。但在率领“铿锵玫瑰”走出历史低谷之后,他却萌生了转战男足的想法。据消息人士称,郝伟极有可能在近日正式加盟恒大,出任该俱乐部的预备队主帅一职。值得一提的是,在原中方助理教练李铁辞职后,斯科拉里的教练组中一直缺乏一位深谙中国足球的本土教练。在执教女足期间,郝伟学习能力强、业务功底过硬的优点得到体现。如果恒大能顺利将其纳入教练组充实班底,那无疑将有助于球队的可持续发展。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郝伟 主帅 女足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