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盼郝伟接班李铁:曾留洋巴西+熟悉中国足球现状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带队刚刚结束女足世界杯征程的郝伟要加入恒大教练组了?昨天下午,有知情人士表示看到女足主教练郝伟出入恒大中心,随后记者收到爆料称其有望成为恒大预备队主教练。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带队刚刚结束女足世界杯征程的郝伟要加入恒大教练组了?昨天下午,有知情人士表示看到女足主教练郝伟出入恒大中心,随后记者收到爆料称其有望成为恒大预备队主教练。

郝伟从2012年1月6日起出任女足代理主教练,2013年3月正式就任中国女足主教练。在刚刚结的加拿大女足世界杯上,郝伟率领的中国女足取得成绩上的突破,重返八强行列。可惜在1/4决赛中0∶1不敌最终夺冠的美国队,而无缘四强。

然而,就在外界以为郝伟将继续率领女足冲击2016年里约奥运会甚至是下一届世界杯之时,从中国足协传来的消息显示,郝伟并没有打算续约中国女足主帅一职,他很有可能就此卸任,而这个节点恰好与恒大打算招募郝伟加入恒大淘宝队教练组的传闻相吻合。

卡纳瓦罗下课后,恒大预备队原主帅德罗索,也一并遭到解职。在这届女足世界杯中大展身手的郝伟,不但得到了中国足协的高度评价,也由此进入了恒大视野。全程观摩本届女足世界杯的足协主席蔡振华曾评价道:“郝伟是能胜任这支女足(主帅)的。”据悉,郝伟大胆启用新人,善于培养年轻球员,在战术打法中重视防守的理念,受到了恒大方面的认可与赞同。

据郝伟自己透露,为了执教中国女足,他曾放弃了中超俱乐部的高薪邀请。但在率领“铿锵玫瑰”走出历史低谷之后,他重新萌生了执教男足的想法。消息人士称,郝伟极有可能在近日正式加盟恒大,出任该俱乐部的预备队主帅一职。在原中方助理教练李铁辞职后,斯科拉里的教练组中一直缺乏一名懂葡萄牙语且熟悉中国足球现状的本土教练。如果恒大能顺利将具备留洋巴西经历的郝伟纳入教练组充实班底,无疑将有助于球队的可持续发展。

不过截至目前,郝伟与恒大的谈判尚未有实质性进展。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庞洪涛]

标签:恒大 女足 郝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