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国际足联高官被禁足7年 曾力挺卡塔尔办世界杯


来源:凤凰体育

据国际足联官网报道,独立道德委员会决定禁止前世界杯申办考察团主席兼前智利足协主席哈罗德-梅恩-尼科尔斯参与一切足球活动,禁期长达7年。尼科尔斯曾负责考察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国家,国际足联表示,该处罚符合国际足联道德规范第36条,并表示更多详细信息会在处罚正式生效时公布。

凤凰体育讯 据国际足联官网报道,独立道德委员会决定禁止前世界杯申办考察团主席兼前智利足协主席哈罗德-梅恩-尼科尔斯参与一切足球活动,禁期长达7年。

尼科尔斯曾负责考察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国家,他一直力挺卡塔尔承办2022年世界杯。在2010年的国际足联大会上,卡塔尔备受争议地获得了2022年世界杯的主办权,这也是外界抨击国际足联的一个重要原因。据悉哈罗德曾经和卡塔尔高级官员会面谋求利益,他希望为他的亲戚谋取在卡塔尔的工作。

国际足联近日对哈罗德“禁足”7年,他不能参加国内外任何和足球有关的活动。国际足联表示,该处罚符合国际足联道德规范第36条,并表示更多详细信息会在处罚正式生效时公布。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世界杯 卡塔尔 国际足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