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刺组超级阵容引“众怒”:小市场破坏了整个联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NBA自由市场再次曝出一条重磅消息,自由球员大卫-韦斯特与马刺签署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官网记者阿尔德里奇最先公布了这条消息,随后雅虎的Woj大神也予以证实。在成功拿下阿德

波波和邓肯这对逗比组合搞定了一系列严肃的交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NBA自由市场再次曝出一条重磅消息,自由球员大卫-韦斯特与马刺签署了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官网记者阿尔德里奇最先公布了这条消息,随后雅虎的Woj大神也予以证实。在成功拿下阿德之后,圣安东尼奥牌挖掘机在这个夏天惊人的效率让人大跌眼镜。

事实上大卫-韦斯特并不缺乏追求者,上赛季总决赛双雄勇士和骑士都向其抛出了橄榄枝,奇才甚至想要交易走内内为他腾地方,可最终他却舍弃了1200万美元的年薪,与马刺签署一份底薪合同。就连Woj也直言,这样不要钱只要冠军的行为,在NBA真是太少见了。

而随着韦斯特的到来,马刺已经拥有了全NBA最具统治力的前场组合,至少也是最好的组合之一。邓肯会回归首发5号位,阿尔德里奇出任大前锋,与此同时,我们也不该忘记那个灵活的死胖子:迪奥。而韦斯特重回西部,是这套可怕阵容的其余部分。

再想想,马刺至少可以主宰这套名单整整一年,基于这种可怕的现实,“正义”的群众们纷纷选择了“报警”。今年的4号秀波尔津吉斯就在推特上表示,“NBA是不是应该想办法避免像马刺这样的小市场球队组建超级球队,来破坏整个联盟。”当然,像这位新人这样“不识时务”的毕竟在少数,更多的声音应该是这样的,“兄弟们,让我们一起组团去圣安东尼奥,加入下赛季的马刺队吧,已经准备好了。”而马刺球迷们做的则是在这一周反复刷新着自己的推特账号。

好吧,回到正题,下赛季韦斯特将是35岁的高龄,他的数据会继续下滑,可不能忽视的是,他是全联盟中最准的中投射手之一。随着数据分析在NBA中逐渐占据主导地位,中投真正变得越来越少,可凡事皆有例外,而韦斯特就是其中之一。

在过去两个赛季之中,韦斯特超过50%的出手都在16英尺(约相当于4.8米)到三分线之间的区域,需要注意的是,步行者的进攻乱成一团缺少空间,而马刺却是创造空间的高手。当韦斯特与帕克进行挡拆攻击时,肯定比他与乔治-希尔配合时更加难以防范。马刺的轮转阵容很厚,或许韦斯特的数据和上场时间会下降,可他的真实效率却很可能会飙升。

波波维奇曾经说过,“我不会半夜三更给任何人打电话,我只会去睡觉。如果这是他们(指球员)拒绝加盟的理由,那我宁可不要他们。”类似的事情往往只会诞生于NBA最好的球队当中,韦斯特的此次签约最值得关注的地方不是马刺吸引了这些球员,而是马刺往往会让这些球员自愿降薪留队。

例如刚刚与马刺4年4500万续约的格林,看看与他风格类似的弱化版,香珀特,他都拿到了4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没有人会怀疑格林进入自由市场,会拿不到一份更好的合同。而据报道称,为了让阿德拿到最大底薪,邓肯甚至可能只是签署一份500万年薪的新合同,同样降薪的还有吉诺比利。当然,最极端的例子仍然是韦斯特,他跳出了一份1260万美元的合同,只签署了一份150万美元的老将合同,牺牲了1100万美元。

诸如此类的事本不应该发生在NBA,但如果真的发生了,那只可能会在圣安东尼奥。(ssnake)

[责任编辑:滕海蛟]

标签:马刺 交易 韦斯特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