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鱼腩再遭0-46屠戮!3场狂丢114球 耻辱纪录再刷新


来源:凤凰体育

密克罗尼西亚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名字,但他们却在不经意间创造了诸多尴尬的记录。继在北京时间7月5日于太平洋锦标赛0-38输给斐济后,这个球队刚刚又以0-46负于瓦努阿图。不过由于这项赛事为U23性质,所以比赛结果并不被FIFA认可。

鱼腩再遭0-46屠戮!3场狂丢114球纪录再刷新

密克罗尼西亚队

凤凰体育讯 密克罗尼西亚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名字,但他们却在不经意间创造了诸多尴尬的记录。继在北京时间7月5日于太平洋锦标赛0-38输给斐济后,这个球队刚刚又以0-46负于瓦努阿图。不过由于这项赛事为U23性质,所以比赛结果并不被FIFA认可。

在首场比赛上,密克罗尼西亚联邦0-30输给了塔希提,而在第二场比赛,他们又0-38输给了斐济,第三场对阵瓦努阿图的比赛中,这支球队又吞下了0-46的惨败,继续刷新着输球的纪录。

这个密克罗尼西亚是西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国,人口只有10万,1986年才独立,并且寻求美国保护。由于这个地区的国家非常小实力偏低,因此出现大比分的情况非常多。2001年,澳大利亚在对阵萨摩亚的时候踢出了31-0的超级比分,这也是国家队比赛的最大分差。不过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并没有加入国际足联,因此,这场0-46的纪录可能并不会被国际足联所承认。

在太平洋运动会上,密克罗尼西亚在三场比赛居然丢掉了114球,平均每场丢球38球,平均2.37分钟就会丢掉1球,可以说,他们是国际足坛真正的鱼腩。

男足国家队比赛此前最大的比分纪录是在2001年创造的,地点同样在太平洋地区,当时澳大利亚在2002世界杯预选赛中以31-0击败美属萨摩亚,前锋汤普森一人打入13球,这样的一个纪录恐怕在短时间内无球队可以打破。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丢球 鱼腩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