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小德补赛3-2逆转南非大炮 进八强战西里奇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7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再度遭遇了大雨侵袭,很多场比赛都被迫推迟,在男单第四轮的一场补赛中,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连续第二个大满贯赛遭遇隔天补赛,7-5拿下决胜盘之后6-7(6)/6-7(6)/6-1/6-4/7-5惊天逆转轰出了40个ACE球的14号种子、南非巨炮安德森,连续七年打进温网男单八强。下一轮小德将对阵9号种子西里奇。
北京时间7月7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详细]

北京时间7月7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 入到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比赛由安德森率先发球,南非巨人单局轰出3个ACE球,连下4分轻松保 发,随后小德的发球局也依靠内角发球直接得分保住,比分来到1-1。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5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第八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再度遭遇了大雨侵袭,很多场比赛都被迫推迟,在男单第四轮的一场补赛中,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连续第二个大满贯赛遭遇隔天补赛,7-5拿下决胜盘之后6-7(6)/6-7(6)/6-1/6-4/7-5惊天逆转轰出了40个ACE球的14号种子、南非巨炮安德森,连续七年打进温网男单八强。下一轮小德将对阵9号种子西里奇。

本场比赛是德约科维奇和安德森职业生涯的第六次碰面,此前塞尔维亚人4胜1负保持领先。安德森在2008年迈阿密站双方的第一次碰面中三盘笑到了最后,但是随后德约科维奇取得了四连胜,且一盘不失。 昨天的比赛中,前两盘安德森发挥强势,双抢七建立起总比分2-0的领先,随后德约科维奇逐渐释放了自己的火力,连扳两盘后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比赛开始之前,因为天色太晚,比赛被推迟至今天继续进行。

比赛由安德森率先发球,南非巨人单局轰出3个ACE球,连下4分轻松保发,随后小德的发球局也依靠内角发球直接得分保住,比分来到1-1。 第三局小德比分间的举手被主裁判误以为是发起挑战,塞尔维亚人立即说明,这也引起了现场一阵哄笑,但鹰眼挑战还是“被迫进行”, 最终小德挑战失败。第4局小德依靠连续的发球直接得分挽救破发点, 安德森正手打飞帮助塞尔维亚人艰难保住这一局。第6局小德的发球局经受住平分考验,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度过危机后塞尔维亚人双手摊开望向天空大喊“I love you God!(我爱你上帝!)”随后上演了单手接球神技的安德森还是依靠追身发球直接得分送出love game保发, 4-3继续领跑。

此后双方各自保发,5-5之后安德森在第11局突然完全丧失了发球手感,他连续发出2次双误之后送出了2个破发点,一次正手截击的受迫性失误送出发球局,小德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里依靠对手正拍打飞拿到赛末点,安德森反手切削过顶高吊球出界让小德保发之后7-5拿下决胜盘,总比分3-2上演惊天逆转,连续七年打进温网男单八强。下一轮小德将对阵9号种子西里奇。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西里奇 温网 德约科维奇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