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费德勒直落三盘胜法国黑马 横扫晋级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8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九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对阵法国选手西蒙,虽然比赛两度因为下雨暂停,但最终费德勒还是以6-3/7-5/6-2直落三盘,战胜了西蒙晋级温网四强。
北京时间7月8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九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对阵法国[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九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对阵法国选手西蒙,虽然比赛两度因为下雨暂停,但最终费德勒还是以6-3/7-5/6-2直落三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九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瑞士天王费德勒对阵法国选手西蒙,虽然比赛两度因为下雨暂停,但最终费德勒还是以6-3/7-5/6-2直落三盘,战胜了西蒙晋级温网四强。

费德勒在上月结束的法网赛中止步八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排在第二位。进入草地赛季之后费德勒在德国哈雷赛中完成第八次夺冠,本次温网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四轮比赛中仅仅丢掉了一盘,上轮比赛刚刚横扫了西班牙选手阿古特。西蒙在上轮比赛中爆冷以3比0横扫了前温网亚军得主,捷克名将伯蒂奇。西蒙是一位以灵活著称的选手,击球非常具有特点,进入八强已经创造了他在温网赛中的最佳成绩纪录。

首盘比赛费德勒率先发球,费德勒通过一记发球直得拿下首盘1-0领先。第2局西蒙发球局,费德勒连续拿到破发点并率先破发2-0领先。第3局费德勒发球局,费德勒以lovegame保发首盘3-0领先。随后由于下雨比赛暂时中断,比赛重新开始后西蒙发起局,西蒙保发成功,费德勒也lovegame保发,随后2局双方也各自保发,费德勒5-2领先西蒙。接下来是西蒙非保不可发球局,西蒙正手直线,费德勒回球再次失误,西蒙保发成功,西蒙3-5费德勒。随后费德勒发球胜赛局,费德勒ACE球直接得分,保发成功,费德勒6-3拿下首盘。

第二盘西蒙率先发球并保发成功,第2局费德勒lovegame保发1-1平。第3局西蒙发球局,西蒙通过一记发球直接得分保发成功,西蒙2-1费德勒。随后费德勒也保发双方2-2平。第5局发球局中,西蒙再次lovegame保发成功,西蒙3-2费德勒,费德勒也轻松保发双方3-3平。在接下来西蒙发球局中,费德勒拿到2个破发点并率先完成破发,连破带保5-3领先西蒙。接下来西蒙拿下自己非保不可发球局,费德勒发起胜盘局中,西蒙拿到3个破发点,以lovegame破发,双方来到5-5平。随后西蒙发球局中,费德勒又回敬一个破发6-5领先,此时天气又下雨了,双方被迫回答休息室。重新回到比赛后,费德勒发球胜盘局,费德勒成功保发以7-5拿下第二盘,总比分2-0领先。

第三盘比赛费德勒先发球,保发成功后,在随后西蒙发球局费德勒又实现破发2-0领先。第3局西蒙保发,费德勒也保发3-1领先西蒙。随后2局双方又各自保发,费德勒4-2领先西蒙。第7局西蒙发球局,费德勒再次破发5-2领先。接下来是费德勒的发球胜赛局,费德勒率先拿到1个赛点,并最终保发成功从而第三盘以6-2拿下,总比分3-0战胜对手。

(fifi)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