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穆雷3-0胜加拿大新秀 晋级四强将战费德勒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8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九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穆雷对阵加拿大选手波斯皮西尔。最终穆雷以6-4/7-5/6-4直落三盘,3-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中穆雷将迎战费德勒。
北京时间7月8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九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穆雷对阵加拿大选手波斯[详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8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九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穆雷对阵加拿大选手波斯皮西尔。最终穆雷以6-4/7-5/6-4直落三盘,3-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半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九日的争夺。在男单1/4决赛中,穆雷对阵加拿大选手波斯皮西尔。最终穆雷以6-4/7-5/6-4直落三盘,3-0的总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中穆雷将迎战费德勒。

穆雷曾在2013年获得过温网冠军,今年他在红土赛季中表现出色,法网进入了四强,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又在女王杯赛中成功夺冠。本次温网穆雷的表现较为稳定,不过最近两场比赛都丢掉一盘,上轮比赛面对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一度打得非常胶着。波斯皮西尔在晋级道路上先后击败了弗格尼尼和特洛伊基等人,职业生涯首次杀进温网八强。

首盘比赛波斯皮西尔率先发球,波斯皮西尔一上来就lovegame保发,第2盘穆雷发球局,穆雷外角发球保发,lovegame还以颜色双方1-1平。第3局波斯皮西尔发球局中,穆雷拿到2个破发点并率先完成破发2-1领先。随后穆雷保发成功3-1领先。由于现场突然下雨,比赛只好中断,雨停后波斯皮西尔发球局保发成功,穆雷也完成保发4-2领先。随后2局双方又各自保发,穆雷5-3领先波斯皮西尔。接下来是波斯皮西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波斯皮西尔一lovegame保发,随后是穆雷的发球胜盘局,穆雷发球后斜线进攻上网得分拿到两个盘点,最终穆雷保发6-4拿下首盘。

第二盘波斯皮西尔率先发球,波斯皮西尔还是以lovegame保发,随后穆雷也保发双方1-1平。接下来双方各自保发比分2-2平。波斯皮西尔发球局中,波斯的中路直线正拍打出制胜分保发,之后穆雷也保发双方3-3平。第7局波斯皮西尔保发4-3领先穆雷。此时天气又下雨了,双方被迫回答休息室。比赛继续进行后,穆雷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双方4-4平。随后2局双方又都轻松保发比分来到5-5平。第11局波斯皮西尔发球局,穆雷拿到破发点并成功破发,穆雷通过发球直接得分7-5拿下第二盘。

第三盘波斯皮西尔率先发球,穆雷首局就逼出2个破发点,波斯皮西尔率先发球,顽强保发1-0领先穆雷。随后穆雷也保发双方1-1平。随后2局双方都各自保发比分2-2平,第5局波斯皮西尔发球局,通过直发保发3-2领先穆雷。随后穆雷保发双方3-3平,接下来波斯皮西尔连得四分逆转保发,第三盘4-3领先穆雷,随后穆雷lovegame保发双方4-4平,接下来波斯皮西尔发球局穆雷破发,穆雷发球胜赛局中,穆雷顺利保发从而6-4拿下第三盘,总比分3-0获胜。

(nick)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