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小德13连胜西里奇 直落三盘晋级四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9日,伦敦当地时间周三,温网男单赛场产生了第三个四强选手,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凭借每盘一次的破发以三个6-4轻松击败了美网冠军西里奇。小德向观众挥手致意。
北京时间7月9日,伦敦当地时间周三,温网男单赛场产生了第三个四强选手,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凭借每盘[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伦敦当地时间周三,温网男单赛场产生了第三个四强选手,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凭借每盘一次的破发以三个6-4轻松击败了美网冠军西里奇,晋级四强后将与瓦林卡和加斯奎特之间的胜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伦敦当地时间周三,温网男单赛场产生了第三个四强选手,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凭借每盘一次的破发以三个6-4轻松击败了美网冠军西里奇,晋级四强后将与瓦林卡和加斯奎特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首盘比赛,头号种子凭借一记精彩的截击在第4局率先破发。第10局,德约科维奇在第四个盘点上把握住机会,结束了耗时35分钟的第一盘。

第二盘的第9局,世界第一赢得了3个破发点,西里奇用一记ace化解了一个,不过随后送出了的一记切球下网,德约科维奇以5-4领先,并成功拿下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

第三盘,西里奇在头号种子的发球局中依然没有有效的对策,而在自己的发球局不断的受到对手的攻击。第7局,德约科维奇凭借克罗地亚人的正手失误,取得了4-3的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的结束。

这场比赛过后,德约科维奇也取得了对西里奇的13连胜。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