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穆古拉扎三盘淘汰A拉德 生涯首进大满贯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5年7月9日,英国伦敦,2015年温网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十个比赛日的角逐,女子单打将展开半决赛的较量,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黑马穆古拉扎苦战三盘,以6-2/3-6/6-3淘汰前亚军A-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大满贯决赛。全场比赛穆古拉扎轰出6记ACE,送出38记制胜分。
2015年7月9日,英国伦敦,2015年温网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十个比赛日的角逐,女子单打将展开半决赛的较量[详细]

北京时间7月9日,2015年温网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十个比赛日的角逐,女子单打将展开半决赛的较量,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黑马穆古拉扎苦战三盘,以6-2/3-6/6-3淘汰前亚军A-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大满贯决赛。全场比赛穆古拉扎轰出6记ACE,送出38记制胜分。穆古拉扎将与小威和莎娃的胜者争夺冠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2015年温网公开赛进入正赛第十个比赛日的角逐,女子单打将展开半决赛的较量,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赛会黑马穆古拉扎苦战三盘,以6-2/3-6/6-3淘汰前亚军A-拉德万斯卡,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大满贯决赛。全场比赛穆古拉扎轰出6记ACE,送出38记制胜分。穆古拉扎将与小威和莎娃的胜者争夺冠军。

黑马穆古拉扎在晋级道路上,先后挑落草地草地实力不俗的科贝尔和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等人,职业生涯首进大满贯四强,A-拉德万斯卡在2015年状态出现大幅波动,世界排名一降再降,此番重回大满贯四强止住颓势。此前两人共有四次交锋,各取两胜平分秋色。不过本赛季两人两度交锋都是西班牙人取胜。

首盘比赛,A-拉德万斯卡首局就遭遇破发点,穆古拉扎错失一次机会后,抓住对手的二发成功穿越得分,随即顺利保发取得2-0的优势。第3局穆古拉扎依然强势,A拉再次被逼出破发点,成功挽救后A拉稳住局势保发。穆古拉扎不为所动依然保发,比分3-1领先。第5局穆古拉扎状态全红,A拉发球局遭遇严峻考验,3个破发点面前,A拉切球下网再次交出发球局。强势的穆古拉扎乘势保发确立5-1的优势。第7局A拉依然在发球局遇到危机,穆古拉扎逼出两个盘点,波兰姑娘艰难化解保发。进入发球胜盘局后,穆古拉扎势不可挡,直落四分强势保发后,首盘6-2轻松拿下。

第二盘,穆古拉扎一上来延续首盘手感,强势逼出破发点,A拉回球下网交出发球局,顺利保发后,穆古拉扎2-0领先。被动中波兰姑娘迅速调整,随即直落四分保发稳住局势,穆古拉扎同样送出love game的保发,3-1领先。此后A拉历经平分考验后保发,并在关键的第6局逼出破发点,穆古拉扎连续失误,A拉回破将比分带到3-3。利用先发优势保发后,A拉在第8局再次找到破发机会,一记高压再次破发,5-3进入发球胜盘局。A-拉德万斯卡没有错过机会,保发后以6-3拿下第二盘。

决胜盘,穆古拉扎率先发球连续遭遇破发点的考验,正手回球出底交出发球局,A拉送出隐形蛋。连遭破发后,穆古拉扎开始反击,随后强势破发,比分1-1。此后双方各自保发。第5局穆古拉扎连续错失局点,A拉却无法逼出破发点,穆古拉扎守住关键一局后在第6局强势施压,连续轰出斜线制胜分后,穆古拉扎破发成功将比分带到4-2。手握一个破发局后,穆古拉扎顺利保发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虽然A-拉德万斯卡保发,但穆古拉扎还是在克服破发点的情况下守住发球胜赛局,6-3拿下决胜盘。总分2-1晋级决赛。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