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网-小德直落三盘胜加斯奎特 连续3年晋级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11日的争夺,男单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对阵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最终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以7(7)-6(2)/6-4/6-4,这是德约科维奇对阵加斯奎特的连续第10场胜利,连续3年进入温网决赛。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11日的争夺,男单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对阵法国名将加斯[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11日的争夺,男单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对阵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最终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以7(7)-6(2)/6-4/6-4,这是德约科维奇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5赛季温网锦标赛展开正赛第11日的争夺,男单半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对阵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最终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以7(7)-6(2)/6-4/6-4,这是德约科维奇对阵加斯奎特的连续第10场胜利,连续3年进入温网决赛。

德约科维奇是本届温网的男单卫冕冠军,上个月他刚刚在法网决赛中意外不敌瓦林卡错失了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的绝佳机会,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本次温网德约科维奇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前三轮比赛中保持一盘不失,但是第四轮面对南非重炮安德森却一度被逼入绝境,最终他是在先丢两盘的不利局面下惊险逆转过关;本次温网法国名将加斯奎特迎来爆发,晋级道路上他先后击败了迪米特洛夫和克耶高斯等好手,上轮比赛更是通过长盘决胜力克新科法网冠军得主瓦林卡。

首盘比赛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小德通过发球率先拿下自己发球局,第2局加斯奎特发球局,小德拿到破发点并率先破发2-0领先。随后德约科维奇发球局中,连续两次送出破发点,加斯奎特反拍直线得分,破发成功,随后加斯奎特保发,将比分扳成2-2平。随后2局双方各自保发3-3平,第7局小德保发成功,加斯奎特也保发双方4-4平。第9局小德发球局,德约科维奇通过内角的ACE拿下自己的发球局5-4领先。第10局加斯奎特也保发双方5-5。随后双方都没给对方机会,分别保发后6-6进入抢七。

抢七局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通过内角ACE拿下自己第1个发球分,加斯奎特发球分,小德正拍压线,加斯奎特挑战鹰眼成功双方1-1平。第3分加斯奎特回球出界,第4分小德发球挂网双方2-2平。第5分小德发球分,加斯奎特出界,第6分加斯奎特再次挑战,但失败了,德约科维奇4-2领先。交换场地后加斯奎特正拍挂网,第7分小德发球,加斯奎特接发球出界,德约科维奇7-2在抢七中胜出。

第二盘,加斯奎特先发球,德约科维奇拿到破发点并在第二盘率先完成破发,随后小德通过ACE球保发成功2-0领先。随后加斯奎特保发,小德也保发3-1领先加斯奎特。第5局加斯奎特通过一记内角的ACE球,拿下自己的发球局,第6局小德成功保发4-2领先加斯奎特。随后双方各自保发小德5-3领先,第9局是加斯奎特非保不可发球局,加斯奎特保发,随后小德请求暂停,德约科维奇发球胜盘局中,德约科维奇通过一个内角的ACE球,拿到盘点,随后加斯奎特正拍回球出底线,德约科维奇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4拿下第二盘,大比分2-0领先加斯奎特。

第三盘比赛开始,加斯奎特发球局,加斯奎特通过内角的ACE球,拿下自己的发球局1-0领先。随后小德也保发成功1-1平。第3局小德拿到破发点,加斯奎特正拍变直线出界,加斯奎特提出挑战并成功,小德再次获得破发点并破发成功2-1领先,随后小德发球局,以lovegame保发,3-1领先加斯奎特。第5局加斯奎特拿下自己的发球局,第6局德约科维奇保发4-2领先。随后2局双方各自保发,小德5-3领先,随后是加斯奎特非保不可发球局,德约科维奇拿到赛点,加斯奎特挽救赛点顽强保发4-5落后。最后是小德发球胜赛局,小德拿到3个赛点,并通过lovegame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最终6-4获胜,总比分3-0战胜对手。

(fifi)

[责任编辑:庞洪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