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超-王大雷低级失误刘彬彬绝杀 鲁能客场3-2舜天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5赛季中超第17轮,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吴曦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塔尔德利为鲁能扳平比分,下半场,阿洛伊西奥打进反超进球,比赛87分钟,王大雷解围踢空被戈伟断下打空门得手,伤停补时第3分钟,刘彬彬上演绝杀,经历转会风波的孙可替补登场,最终,江苏舜天主场2-3不敌山东鲁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5赛季中超第17轮,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吴曦率先[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19点45分,2015赛季中超第17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南京奥体展开争夺,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吴曦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塔尔德利为鲁能扳平比分,下半场,阿洛伊西奥打进反超进球,比赛87分钟,王大雷解围踢空被戈伟断下打空门得手,伤停补时第3分钟,刘彬彬上演绝杀,经历转会风波的孙可替补登场,最终,江苏舜天主场2-3不敌山东鲁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19点45分,2015赛季中超第18轮一场焦点大战在南京奥体展开争夺,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吴曦率先打破僵局,随后塔尔德利为鲁能扳平比分,下半场,阿洛伊西奥打进反超进球,比赛87分钟,王大雷解围踢空被戈伟断下打空门得手,伤停补时第3分钟,刘彬彬上演绝杀,经历转会风波的孙可替补登场,最终,江苏舜天主场2-3不敌山东鲁能。

鲁能泰山队目前10胜3平4负积33分排在了积分榜的第四位,江苏队目前7胜4平6负积25分排在了第六位。上周的比赛两队都取得了三分,江苏队客战贵州,虽然处于无帅状态,但赢得了胜利!鲁能连续两轮先后2-1战胜亚泰、2-0战胜辽宁宏运,积发也涨到33分。从两队交手纪录来看,鲁能泰山4胜6平3负略占上风,但在上半程,鲁能曾主场5-1血洗舜天。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在客场喧宾夺主。比赛仅仅开始第1分钟,阿洛伊西奥在前场得球,左路一脚斜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李昂后场得球竟然回传门将,塔尔德利险些断球打空门,张思鹏出击把球破坏出边线;比赛第3分钟,尤西雷传球,塔尔德利在前场得球后一脚远射打中立柱;

比赛第13分钟,江苏队险些破门,李昂在中圈附近带球突然一脚吊射,站位靠前的王大雷狼狈将球托出横梁,随后江苏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萨米尔带球过掉杨旭之后横趟一步射门稍稍偏出;比赛第19分钟,江苏舜天队左路长传,吴曦横传球到禁区内,卡尔坦森抢点打门擦着后点出底线!

比赛第23分钟,萨米尔在大禁区前传球,埃斯库德罗停球停大了,但是歪打正着皮球落在了吴曦脚下,吴曦稍作调整在禁区弧顶一脚远射破门,1-0!3分钟后,鲁能扳平比分,阿洛伊西奥左路斜传禁区,塔尔德利快速插上后点头球顶门,皮球应声入网,1-1!塔尔德利回归中超后连续两场进球,这还是其加盟中超后首次。

比赛第34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内突破横传,杨旭没能碰到球;4分钟后,埃斯库德罗突破传球,卡尔坦森再传禁区,埃斯库德罗插上打门被出击的王大雷挡了一下出底线;比赛第44分钟,江苏舜天队长传进攻,前场四打四,杨笑天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内小角度打门,皮球从远点偏出!

易边再战,比赛第54分钟,经历转会风波的孙可替补登场;比赛第60分钟,鲁能反超比分,乌索中场得球直传,阿洛伊西奥卡位完爆李昂后转身追球,到禁区内一脚劲射,皮球应声入网!2-1!比赛第64分钟,孙可右路突破,郑铮铲球犯规,舜天获得大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机会,李昂的任意球被王大雷直接没收。

比赛第65分钟,刘彬彬左路突破到禁区内后小角度打门,张思鹏用身体把球挡出来;比赛第75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左路接球后横向盘带,随后突然起脚一脚远射打中横梁弹回来。

王大雷低级失误送大礼

比赛第77分钟,埃斯库德罗右路突破斜传禁区,吴曦的打门被王大雷扑出;1分钟后,萨米尔右路突破到禁区内一脚斜射被王大雷扑住;比赛第84分钟,萨米尔一脚打门高出;比赛第87分钟,舜天扳平比分,鲁能回传球力量小了,王大雷出击犹豫后再次踢空皮球,戈伟断下后打空门得手,2-2!比赛第93分钟,鲁能上演绝杀,蒙蒂略前场直传,张思鹏出击失误,刘彬彬突破调整好后推射空门球进!最终,鲁能客场3-2绝杀江苏舜天。(肥东人)

江苏舜天:30-张思鹏/24-吉翔、6-奥特森、2-李昂、23-任航/16-萨米尔、22-吴曦(81分,50-戈伟)、8-刘建业、28-杨笑天(74分,32-巴力)/11-埃斯库德罗、10-卡尔坦森(54分,20-孙可)

山东鲁能:23-王大雷/6-郑铮、16-汪强、4-尤西雷、2-赵明剑(46分,11-刘彬彬)/5-乌索、8-王永珀、22-蒿俊闵、9-塔尔德利/21-阿洛伊西奥(82分,10-蒙蒂略)、19-杨旭(46分,12-金敬道)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鲁能 舜天 王大雷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