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威心情大好头顶冠军奖盘走路 搞怪表情似演杂技(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温网女单决赛,小威以6-4/6-4力克20号种子、西班牙黑马穆古拉扎,第六次夺得冠军,这也是小威生涯第21个大满贯冠军头衔,33岁289天的她成为公开赛时代最年长的大满贯冠军,同时这是小威第二次实现塞雷娜式全满贯(连夺四大满贯)。

小威搞怪顶奖盘

小威搞怪顶奖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温网女单决赛,小威以6-4/6-4力克20号种子、西班牙黑马穆古拉扎,第六次夺得冠军,这也是小威生涯第21个大满贯冠军头衔,33岁289天的她成为公开赛时代最年长的大满贯冠军,同时这是小威第二次实现塞雷娜式全满贯。

结束颁奖仪式之后,小威收拾行装离开中心球场,在进入球员通道后,小威展现了小女生爱搞怪的一面,一边头顶玫瑰露水盘,一边行走,表情显得紧张又害怕,好似杂技演员在表演,令人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搞怪 奖盘 大满贯冠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