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C米兰官方确认沙拉维将离队 周一体检租借摩纳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电台宣布,俱乐部的前锋沙拉维将会加盟法甲球队摩纳哥。据悉,小法老下个赛季将会以租借形式加盟法甲豪门,租借费200万欧元,如果沙拉维为摩纳哥出战超过15场,法甲豪门将会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沙拉维。

沙拉维将离开AC米兰

北京时间7月11日,意甲豪门AC米兰官方电台宣布,俱乐部的前锋沙拉维将会加盟法甲球队摩纳哥。据悉,小法老下个赛季将会以租借形式加盟法甲豪门,租借费200万欧元,如果沙拉维为摩纳哥出战超过15场,法甲豪门将会以16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沙拉维。

据《米兰新闻网》的消息,在今日米兰队的训练结束后,沙拉维在离开米兰内洛基地时与球迷们告别,随后,米兰在官方电视台宣布了小法老离队的消息。米兰电视台表示,沙拉维将会以200万欧元租借加盟摩纳哥,而在明年的夏天,只要沙拉维出战超过15次,摩纳哥将会以1600万欧元买断小法老。据悉,小法老将会在法国当地时间下周一进行体检,而在体检后将会正式与摩纳哥签订加盟协议。

沙拉维在2011年以550万欧元外加默克尔的所有权从热那亚转投红黑军。在2012-2013赛季上半程的比赛中,这位年轻前锋表现抢眼,但是在巴洛特利来到米兰后,沙拉维的竞技状态却出现了飞速的下滑,再加上受到伤病困扰,小法老在最近的几个赛季一直表现不佳。最近两个赛季,沙拉维仅为球队出战23次,打入3个进球。

新赛季,米兰队引入了巴卡、阿德里亚诺等球员,而有消息称伊布或许也会回归米兰,而这也意味着沙拉维在米兰队很难有出场的机会。明年的夏天有欧洲杯的比赛,沙拉维希望能够加盟一直能为其提供充足出场时间的球队效力,提高入选国家队的可能。摩纳哥近几年一直非常重视年轻球员,沙拉维认为自己到该队效力有足够的机会,因此决定加盟这支法甲球队。

[责任编辑:王芙蓉]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