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大社:小德打破费德勒梦想 8年来首位卫冕成功者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5年温网公开赛将进入正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瑞士球王费德勒再次展开决赛争夺。最终小德耗时2小时55分钟,激战四盘以7-6(1)/6(10)-7(12)/6-4/6-3击败费德勒,成功卫冕也是第3次夺得温网冠军,拿下个人第9座大满贯。费德勒则是连续2年屈居亚军。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5年温网公开赛将进入正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瑞士球王费德勒再[详细]

北京时间7月13日,温网男单决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耗时2小时55分钟,激战四盘击败费德勒,成功卫冕也是第3次夺得温网冠军,拿下个人第9座大满贯。费德勒则是连续2年屈居亚军。赛后对于德约科维奇的成就,三大社进行了总结。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温网男单决赛,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耗时2小时55分钟,激战四盘击败费德勒,成功卫冕也是第3次夺得温网冠军,拿下个人第9座大满贯。费德勒则是连续2年屈居亚军。赛后对于德约科维奇的成就,三大社进行了总结。

《法新社》:小德打破费德勒梦想

《法新社》表示,让人心碎的在法网决赛中被瓦林卡击败后,小德在仅仅1个月的时间就拒绝了再次失利,击败费德勒后,在今年澳网夺冠后,第二次拿下大满贯冠军。对于33岁的费德勒来说,这是一个让人心寒的结果,他无缘成为公开赛以来年纪最大的温网冠军,走过了3年的时间,这位17个大满贯的得主没有取得任何一个大满贯的新冠军。比赛中,费德勒在第二盘抢七展示了自己的勇敢,这一盘抢七12-10的比分,也是2000年温网之后最长的决赛抢七局比分。

《美联社》:小德追平自己的教练

《美联社》报道到,德约科维奇在决赛再次击败费德勒,卫冕了温网冠军,这也是德约科维奇第3个温网冠军,以及第9个大满贯冠军。在去年的决赛中,德约科维奇苦战五盘获胜,此番则是激战四盘。这是两个伟大的球员职业生涯第40次交手,德约科维奇阻止的是费德勒创纪录的第8个温网冠军。德约科维奇因此追平了他的教练贝克尔的温网夺冠次数,后者在全英俱乐部85、86和89年三次夺冠。

《路透社》:小德成为07年以来首个卫冕成功者

《路透社》用小德击败费德勒三夺温网冠军为题写道,在温网决赛中,德约科维奇击败费德勒,连续第二年在全英俱乐部夺冠,这也是小德在温网收获的第3个冠军。同时,德约科维奇也成为2007年以来,首位在温网卫冕的男单冠军,同时,德约科维奇也将自己的大满贯次数提升到9个。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温网 小德3-1费德勒 小德卫冕温网 三大社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