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德夺冠捶打胸膛献飞吻 再上演跪地吃草庆祝(图)


来源:东北网

00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5年温网公开赛将进入正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瑞士球王费德勒再次展开决赛争夺。最终小德耗时2小时55分钟,激战四盘以7-6(1)/6(10)-7(12)/6-4/6-3击败费德勒,成功卫冕也是第3次夺得温网冠军,拿下个人第9座大满贯。费德勒则是连续2年屈居亚军。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5年温网公开赛将进入正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和瑞士球王费德勒再[详细]

2015年温网男单迎来冠军大战,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展开,最终小德四盘大战击败费德勒,赢得第三座温网冠军,夺冠的一刻,小德挥舞双臂伴随着高声呐喊,捶打自己的胸膛。还好雨水并不大,比赛得以很快重新开始,第10局小德迎来发球胜盘局,结果小德顺利拿下第三盘胜利,塞尔维亚天王握拳庆祝。

小德“吃草”庆祝

2015年温网男单迎来冠军大战,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展开,最终小德四盘大战击败费德勒,赢得第三座温网冠军,夺冠的一刻,小德挥舞双臂伴随着高声呐喊,捶打自己的胸膛。

前两盘都打到抢七,两人各赢一盘抢七,而第三盘小德率先完成破发,费德勒第5局保发后以2-3落后。这时现场飘起了雨水,在赛事监督的一声命下,中央球场已经盖上遮雨布,比赛暂停。

还好雨水并不大,比赛得以很快重新开始,第10局小德迎来发球胜盘局,结果小德顺利拿下第三盘胜利,塞尔维亚天王握拳庆祝。

当第四盘进行到第3局,费德勒在与对手底线相持后,突然杀到网前飞身截击成功,看到这非常精彩的一分,小德也是用掌声表达敬意。而第5局又是小德率先取得破发,并且在9局再次破发,拿下第四盘,总比分3-1击败费德勒成功夺冠。

当冠军到手时,小德不断挥舞展开的双臂,伴随着高声大喊,庆祝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与费德勒握手后,小德又回到球场接受全场观众的顶礼膜拜,只见塞尔维亚天王捶打自己的胸膛,仿佛告诉人们他如今是温网的主宰,而他还昂首冲天做出飞吻的手势,并且再次再次完成夺冠跪地吃草庆祝。在颁奖仪式后,两位球员一同离场,现场观众将掌声送给两位巨头。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夺冠 破发 费德勒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